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超人总动员》狂赚七千万 成为北美票房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3:58 新浪娱乐

  根据票房统计公司在周日的预估,由迪斯尼公司发行的卡通喜剧片《超人总动员》("The Incredibles")本周在北美票房排行榜以七千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傲视群雄,占据榜首位置。

  上周的冠军,恐怖片《咒怨》("The Grudge")则跌到了季军的位置,周末三天的票房收入为一千三百五十万美元。与此同时,由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主演、讲述天才灵歌
手Ray Charles生平的音乐片《骚灵乐夫》("Ray,")本周继续停留在北美票房排行榜亚军的位置上,票房收入为一千三百八十万美元

  低成本惊悚片低成本惊悚片《电锯惊魂》("Saw")在这一周以一千一百四十万的票房收入排名第四,比上一周的排名下降了一位。新片《风流奇男子》("Alfie,")本周在美国及加拿大公映,以六百五十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名第五。本片上一1966年同名电影的翻排片。

  《超人总动员》("The Incredibles")是Pixar Animation Studios Inc.和Walt Disney Co联合出品的第6部电影。看起来这对商业伙伴已经在动画电影的成功合作上尝到了甜头。这两家公司曾经在1995年进行了首次合作,成功的发行了动画片《玩具总动员》。《超人特攻队》("The Incredibles")是知名动画导演布拉德.伯德(Brad Bird)加入Pixar执导的首部作品。影片讲述一个天赋异秉的超级家庭的故事,一方面他们都是具有超能力的英雄,担负着拯救世界的重任,另一方面,他们也像其他一般家庭一样,有着很多要处理的家庭问题,于是一幕幕引人发笑的场面便由此而生了。在配音演员方面,《超人总动员》("The Incredibles")邀请了克雷格.内尔逊(Craig T. Nelson),霍利.亨特(Holly Hunter),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 等演员加盟。

  Pixar Animation Studios Inc.和Walt Disney Co两家公司上一部联合出品的影片是2003年的《寻找尼莫》("Finding Nemo"),这部影片在当年的5月首映,首映周末的票房收入为七千零三十万美元。

  华尔街的投资者们一直对《超人总动员》("The Incredibles")的初次亮相充满期待,这促使Pixar在Nasdaq的股票价格周五的时候达到了创记录的89.94美元,.

  《风流奇男子》("Alfie")由派拉蒙电影公司出品, 翻拍自60年代由好莱坞著名男星迈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主演的同名电影,该片在当时大获成功,成为影片史上的一部经典之作。这次进行重排,裘德.洛(Jude Law)将饰演凯恩的角色,而同他演对手戏的英国女演员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正是裘德-洛目前现实生活中的女友。迈克尔.凯恩因成功地塑造了花花公子阿尔菲而获得了1967年奥斯卡影帝的提名。因此,重新塑造阿尔菲这个经典角色给了裘德-洛不小的压力。但是看过裘德-洛版《阿尔菲》片花的影评人们表示,裘德.洛可以放宽心,因为他扮演的阿尔菲绝对比凯恩的版本性感百倍……

  再来看看排行榜中的其他电影。由里察.吉尔、詹尼弗.洛佩兹主演的浪漫喜剧《我们来跳舞》("Shall We Dance?")跌到第6位,票房收入五百七十万美元。而另一部动画片《鲨鱼传说》("Shark Tale")则以四百六十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第北美票房排行榜的第七位。

  《鲨鱼传说》("Shark Tale")自公映以来的累计票房收入已经达到了一亿五千四百一十万美元,这个数字对于新组建的上市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来说,无疑是另人兴奋的。

  环球电影公司出品的《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试金石电影公司的《云梯49》("Ladder 49")以及拉蒙电影公司出品的提线木偶动画片《美国战队:世界警察》("Team America: World Police")分别以三百万美元、二百六十万美元和一百九十万美元的收入排在北美票房排行榜的第八至十位。

  尽管《超人总动员》("The Incredibles")本周的销售成绩不俗,但这并没有使得周末整体的票房收入超过去年同期。根据票房统计公司的估算,纵观排行前十二位的电影,票房总收入与去年同周的票房总收入一亿四千三百七十万相比下降了5个百分点,为一亿三千六百一十万美元。而去年这一周的票房冠军是《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The Matrix: Revolutions)。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超人总动员》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