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千里走单骑》云南开机 高仓健露面精神矍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03 上海青年报

  张艺谋新片《千里走单骑》今天正式在云南丽江开镜,连续两部武侠大片后,张艺谋这部回归文艺的作品让大家充满期待。昨天,男主角高仓健、女主角蒋雯和其他群众演员以及近200人的主创人员队伍全部到位。

  70多岁的高仓健远涉云南拍戏,身体吃得消吗?亲眼见到高仓健后,记者的这个疑虑立刻被打消。昨天下午,在高仓健所住的豪华别墅门口,记者看到张艺谋来和高仓健碰头
,身穿棕色羽绒背心的高仓健第一次出现在媒体视野:他精神矍铄,正和拍纪录片的年轻女导演有说有笑。现场看到他的记者都感叹:“他整个人看上去很精神,戴着墨镜,看上去顶多就是40来岁的样子,根本不是其他报道中所说的他走路都需要人扶的姿态。”

  剧组工作一切准备就绪,张艺谋昨天戴着帽子,身穿棕色甲克,显得格外轻松,在高仓健的门前怡然自得地逗留了十多分钟。据丽江记者透露,张艺谋对高仓健十分尊重,把丽江最高档别墅区闲云阁让给高仓建住,里面共有20多个房间,而他自己则住很一般的638号别墅。高仓健带有7名日本随行人员,包括翻译、生活助理、工作助理、厨师等,剧组还专门为他配备了一辆还没有挂牌的高级房车。

  记者也从张伟平处确认:今天《千里走单骑》一定开机,但张艺谋不打算举行隆重的开机仪式,只会按照习惯——所有的剧组成员聚在一起,表达拍摄顺利的心愿。此次张艺谋新片拍摄地主要集中在白沙壁画、束河古城、玉龙雪山以及丽江边,至于今天到底会在哪里开机,剧组还要保守秘密。

  据悉,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投资6000万元,将在云南拍摄1个多月,明年年初将转到日本拍摄,整个拍摄期需要3个多月。(记者 李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千里走单骑》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