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从凌晨4时等到上午10时 高仓健带我们到开机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8:57 生活新报

  本报丽江专电 记者昨天凌晨4时就来到张艺谋和高仓健下榻的闲云阁别墅,坐在车里等待。

  7时10分的时候,有一男一女两个服务员从厨房端了早餐并从记者停车的前面经过,径直朝着闲云阁别墅方向走。又等了40分钟,还是没有任何动静,记者有些心慌了。于是,就和摄影记者兵分两路,前后门去堵。望穿秋水,此二位都还不出来。哪料到,记者晚去了
后门一步,张艺谋在记者前脚就从后门“溜掉”了。

  现在就只有“追捕”高仓健了,因为这位老人家铁定不会走后门的。9时20分,记者发现服务员二送早餐,看来老人家是要吃了早饭才上山了。终于,一辆银灰色无牌照的宝马越野车驶到了闲云阁门前,记者的目光就盯住宝马车,结果宝马车停了下来。10时左右,终于有人出来了,记者看到保安人员敬礼了,才猛地把相机抬起来不断按下快门。几秒中的时间,记者好不容易才“捕获”到了高仓健。一身黑衣、黑裤,并戴了墨镜,抱了一件大衣钻进了宝马车前座。

  记者拍了几个镜头之后,看到高仓健上了车,记者随即也就上了车,一直跟踪高仓健的坐骑。

  因为是跟踪,所以不敢跟得太紧,再加上车况的问题,这时候和我们同去的司机开骂了:“人家是宝马,我们是什么车?”听这话一车人哈哈大笑起来。好在师傅技术够高,我们的国产车没有被对方甩掉。跟着跟着,突然来到了一块开阔地,竟然是《千里走单骑》的开机大会地点,“好嘛!高仓健成我们的卧底了,把我们带到这个好地方了!”这次,车内爆发出更大的笑声。

  现在回想起来,这6个小时的“追捕行动”简直就像在打仗,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千里走单骑》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