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锐电影人合力打造时尚电影《美丽仙人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7:43 艺术评论

  由安徽作家杨小凡短篇小说《与我和爱情有关的女子》改编的时尚爱情电影《美丽仙人掌》,目前正在北京紧锣密鼓地筹备着。

  《美丽仙人掌》由一群新锐电影人担纲,主要创作班底均来自北京广播学院,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该片目前得到各方面的关注,是一部极具艺术品质的商业电影。全片讲述与主人公肖博相关的三个女人的爱情故事。导演宋文波告诉记者:“这是一部长达三年的创
作历程,3年前在地铁里看到这篇发表在杂志上的小说,就被小说中的三个人物,禾竹、文、里分的爱情命运深深触动。小说告诉人们关于爱情的三种经典的解释:一场柏拉图式的爱情之旅,一个古典完美爱情主义的信仰神话,一个后现代速食爱情追寻心灵家园的悲歌。”

  本片导演宋文波此前曾任MTV、多台电视综艺晚会的导演、制作人,是一位极富商业敏感的新锐导演。本片原著杨小凡曾多次来京和编剧费一鸣沟通、交流,探讨剧中80年代、90年代、及2000年以后人们对爱情的态度和理解,以及小说中的人物原型。杨小凡说:“这篇小说是我文学创作中的一篇诚意之作,是我将近20年文学创作道路上自己及周边朋友情感历程的浓缩。她的诗意语言、圆形结构也许是被导演选中的原因之一。我比较喜欢现实主义的题材。希望这个平和贴近生活的爱情故事通过电影改编,更能撼动当今人们贫乏的情感世界!”作家杨小凡的文学作品多次获奖,其创作的长篇小说《药都笔记》正在被改编成百集系列剧。本片作曲由音乐才子马云杰担任。马云杰对古典音乐迷恋极深,其作品《榴花情》被美国广播公司选为开播曲。

  时尚爱情电影《美丽仙人掌》从筹备初始就融入全新商业影片整合推广手段来精心运作。其推广组核心成员陈一军曾是电影《英雄》的推广组核心成员。

  《美丽仙人掌》准确提炼市场核心价值,为影片进行市场定位!挖掘作品自身特色,充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作出专业化的影片推广核心策略。时尚爱情电影《美丽仙人掌》,值得期待!(小鱼/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丽仙人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