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夏雨等投资等女主演 为《独自等待》险些崩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8:02 法制晚报

  今天凌晨,夏雨终于完成了《深喉》一天的戏份,这才接起记者的电话。谈到此前在东京电影节上广受好评的电影《独自等待》,夏雨透露,为这部电影他等待了两年,险些崩溃。

  等待角色 错过投资

  “我很早就听说过小伍(伍士贤)。后来他找我演戏,我觉得他是一个很靠谱的人,比较有想法,说话能引起你的兴趣。当时他让我演配角三儿,我看完剧本就给他打电话,‘主角陈文要是没定人,就我演吧’。”

  “后来我又说,‘你要让我演陈文,我就等你’。我所有的戏都为他让道,经常是我跟人正谈着一部戏,他告诉我这边可能要拍了,我说行,赶紧把那边戏推了等着。刚推掉,投资又没了。”

  等待档期 错过周润发

  影片结尾处,周润发带着迷人的微笑出现在夏雨面前。对于这段戏,夏雨不无遗憾:“本该是和周润发一起拍的。”原来,《独自等待》刚拍了没多久,《自娱自乐》就催着进组,于是《独自等待》全组人又开始等夏雨。“但是周润发的档期是定好的,不可能让他等我。所以就先拍了我这边,然后剪辑到一起。”

  等待女主角 冰冰来救场

  “我们都说《独自等待》是这名起坏了,冰冰入组也是费尽周折。开拍已经一个月,一直拍我一个人的戏,都快没的可拍了。就在第二天剧组要歇了的时候,冰冰出现救场。”

  “现在说起来好像挺好笑的,但当时我们都快崩溃了。大家都让小伍给片子改个名,希望《独自等待》的发行不要再等待了。”文/记者 张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