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全新概念西部片《大地之歌》亮相文博会获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7: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中国第一部音乐艺术风光电影《大地之歌》在首届的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上,引起参展人士的广泛兴趣。

  在北京君尚制片管理公司所在的展位,笔者看到人群络绎在不停的在询问同样的问题,“这到底是部什么影片?”或者是“什么时候能看到这部电影?”由此可见人们对这部全新电影的期待程度。

  据业内人士称:人们对这部电影期待主要有三个原因,第一是电影的全新概念包装;第二是影片的“中国首部”说法吸引了观众的好奇心;第三在看过大片以后观众出现普遍的“审美疲劳”很需要这种画面优美而情节不是很多的电影来舒缓一下情绪。

  据君尚负责人介绍,对于该片将采取非常规宣传的手段,将用全新的西部片概念对该片进行全方面的包装,在宣传方式上,也将会有很多独到之处。在该片宣传阶段,相信会在影视界引起不小的轰动。

  一个新电影类型的出现,总是会带来些新的问题。同时也会出现解决问题的方案与手段,不管怎样,《大地之歌》已经为现今正在低谷的影视业做了一次可贵的尝试,至于后结果怎样我们暂且不去考虑,但君尚制片这种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是中国影视行业缺少的,同时也是值得所有影视行业中的同行尊敬的。

  记者试图在君尚公司参展人员处获取更多影片信息,均被婉言拒绝。笔者提出希望看到一些该片的影象资料,更是被告之:“这是不可能的”。黄一峰/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大地之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