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氏贺岁力作《天下无贼》专题 >正文

《无贼》首日票房创600万 刘德华新加坡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2:06 新浪娱乐

  冯小刚的新片《天下无贼》在内地创了六百万首演的票房佳绩,更打破了去年的贺岁片《手机》的纪录,令刘德华大感兴奋。

  华仔在北京、香港出席完《天下无贼》的首映仪式外,又同刘若英转战新加坡继续宣传。华仔刚下飞机便受到当地贵宾式欢迎,又有警方筑成人墙为他开路,又安排他坐敞蓬彩车如王子出巡般向市民挥手。堂堂“大贼”竟然受到这样的礼遇,可谓千载难逢。

  华仔与刘若英先在新加坡出席了两个首映仪式和签名会,吸引了五百影迷到场参与。之后又同一批伤残儿童登上敞蓬彩车游车河,更充当圣诞老人大派礼物。华仔自己也感到兴奋,他说:“希望票房继续升,我在彩车上看到周围的圣诞装饰很兴奋,本来可以学成龙那样跳出去,把自己挂上当圣诞装饰,不过工作人员就让我不要玩什么把戏,我只好乖乖的坐着。”有不少途人看到华仔搭巴士还以为自己眼花,弄清真相后随即疯狂尖叫,还取出有拍摄功能的手机狂追彩车,华仔怕影迷有意外还叫大家小心安全。

  刘若英与华仔合作,对他过人的精力惊讶不已,她说:“跟华仔这个出了名的铁人合作,跑了一整天,我都快累得倒下了,他还那么精神奕奕。”

  另外,刘德华接受新加坡媒体访问,剖析他与梁朝伟的关系,他表示与伟仔是君子之交。伟仔喜欢钻研角色,而自己则喜欢将角色的性格生活化地发挥出来,希望有一天可以像伟仔那样出色。这次得影帝并不感到意外,自己付出不比别人少,如果达到了要求,就会被肯定,那么得奖也是应该的。(颗粒/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