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韦家辉广州吆喝新作 选用张柏芝只因看上她的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1:03 重庆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 张晓禾) 继去年成功尝试了贺岁片《鬼马狂想曲》后,香港鬼才导演韦家辉今年又力邀张伯芝、刘青云吴镇宇三位金像奖影后影帝和新喜剧天王郑中基打造传奇爱情喜剧大片《喜马拉亚星》。昨日下午,正在为该片紧张制作后期的导演韦家辉忙里偷闲来到广州,出席了该片发行授权新闻发布会,为自己的作品摇旗呐喊。由于片中主演的档期问题,昨日的发布会只有韦家辉一人苦撑局面,尽管如此,现场还是吸引了30多家媒体前往捧场。据悉,《喜马拉亚星》将在《天下无贼》《功夫》之后,于明年2月3日
全面上映。

  张柏芝的打戏比替身做得好

  张柏芝是韦家辉的御用女主角,从去年的《鬼马狂想曲》到今年的《喜马拉亚星》都有张柏芝的身影。对于选用张柏芝的原因,韦家辉想也不想就说:“她外型够靓!”韦家辉告诉记者,张柏芝很漂亮,香港现在没有哪个女演员有她这么年轻漂亮的。“张柏芝不仅漂亮,而且拍戏能吃苦,不管什么高难度的动作都能够胜任。”韦家辉还赞赏张柏芝的武打动作比替身做得还漂亮,真是不选她都难。

  想与张艺谋等大导演合作

  继去年成功尝试贺岁片《鬼马狂想曲》后,韦家辉似乎得到某种灵感,情定贺岁片。他一直都想在内地证明他在导演贺岁片上的功力,于是潜心研究内地市场,研究香港地区与内地在拍摄喜剧时的差异。韦家辉还说,《喜马拉亚星》和《天下无贼》应该没有什么冲突,因为两部电影的上映时间不一样,冯小刚是中国北派喜剧的代表,而他是南派的代表,“中国电影只有百花齐放,票房才能节节攀升。”到最喜欢的内地影片,韦家辉说他最喜欢何平《天地英雄》,很有气势,与他追求的感觉一致。还有张艺谋、陈凯歌都是不错的导演,有机会他都想合作。

  相关链接

  影片内容:

  在喜马拉雅山上出生、长大的基,练得超凡的瑜伽,受父母之命下山参见瑜伽大王为女儿印度西施举行瑜伽选夫比赛。下山后却遇上恨嫁的大家姐,大家姐看上基的一身好瑜伽,耍尽伎俩想要逼他为夫。

  同时,来自香港的惊青跟两个外甥随旅行团来印度游玩,同团有性格多变的大胆。惊青等人遇上小偷,钱财尽失之余更被催眠迷失在如迷宫一般的蓝色城市,被孔雀带进“幻象之旅”,不料三人喝下“印度神奇油”,变成失忆,孔雀指示他们参加选夫大赛。

  大家姐逼婚不成,连同三大恶人想教坏基,始终不能如愿。这时,他们碰到了误会他们是日本黑社会的大胆,大家姐看中他的坏,要求大胆在选夫比赛之前教坏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柏芝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