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柏芝:我是实力派,不穿衣服的戏我也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8:4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能见一面张柏芝,挤死也值得!”一个淳朴的小伙子袖子捋起,满头大汗,从人头攒攒混乱不堪的人潮中挤出来。稍喘了口气,又奋不顾身掉头重新投入“战斗”。

  昨天下午,首届国际袜子文化节在义乌召开。浪莎代言人张柏芝应邀出席。谁知张美人短暂的“抛头露面”,居然遭至上千员工狂热追捧,久经沙场的记者们怨声载道,场面一度失控。

  为伊等得人憔悴

  下午1点半,浪莎上千员工排起了长长的迎接队伍,个个兴奋难耐,一副整装待发的模样。其中很多人更是装备齐全,各式相机纷纷亮相。

  而通知其实是下午3点。

  漫长的等待。风很冷。但众人兴致却依旧高昂。献花的小伙子紧张不已,一身薄西装,额头却冒了汗。

  不时有车驶过。掀起一阵高潮。见惯大场面的媒体们也都被搅得心烦意乱。

  不就是一个张柏芝么?有人说。

  也只有张柏芝了!有人回答。

  与众记者捉迷藏

  3点不到。警车驶过。经验丰富者立马知晓张柏芝真的到了。见记者们全都架上了机器,抢占有利地形,刚才还很规矩的人群立即涌动起来。几十名保安拼力维持。

  一辆客车徐徐驶来。车窗后面露了半个小脸的,正是张柏芝。记者们追着车,将车门堵得水泄不通。车门开了一会,难以控制局面,又关了起来。

  “张柏芝!张柏芝……”叫喊声震耳欲聋。

  张柏芝闻声透过车窗悄悄地张望着。可一见记者的镜头,就立刻拉上窗帘,躲在背后。记者敲敲窗,张柏芝又露个小脸,嘻嘻笑,然后又躲上。没想到童心未泯的张柏芝就这样跟记者玩起了游戏。

  在几十名保安的强压政策下,人群终于让出了条路,让张柏芝走出了车门。

  柏芝保卫争夺战打响

  “哗——”惊艳!绝对惊艳!紫红色挑染头发松松绾起,一身紫红色连衣短裙高贵优雅,耳朵上5个耳钉极具个性。一张巴掌大的脸,精致如画。回眸一笑,倾倒众生。

  此时的人群,如同泻了闸的洪水,汹涌而来。张柏芝举步维艰,一路左倒右歪地踉跄。上千人就这样簇拥着张柏芝进了浪莎三期工业园。

  一千多平方米的大厅,涌进黑压压的人群,场面彻底失控。

  平时已经竞争激烈的记者,此时才遇到了真正的对手,那就是超级柏芝迷。他们根本不管不顾,拼了命地冲上主席台。

  张柏芝显然被吓坏了,小脸儿煞白煞白的。但是她却没有拂袖而走,依然努力微笑。旁人有说,张柏芝不是很大牌的么?今天怎么这么乖?一人回答,还不是为了钱么……

  手足无措的保安,越来越凶神恶煞,不管是记者还是群众,一律驱逐。不断有人冲上主席台,不断有人被赶下主席台,谁也不听谁的指挥,谁也不顾风度不风度,此时,追星者兴奋,工作者怒目。

  一场“柏芝保卫争夺战”打得热火朝天。

  3点半,短暂的采访和拍照后,张柏芝终于得以脱身,艰难离开。

  “张柏芝真的好美啊……”望着偶像消逝而去,依依不舍的众人皆如此感叹。

  -链接

  我是实力派,不穿衣服的戏我也拍!

  有人如花容颜,也不介意别人说她是花瓶,比如林志玲;有人天生丽质,却一直讨厌别人当她是花瓶,比如张柏芝。

  “其实我从拍戏以来就没有考虑过形象问题。我觉得演员应该专业一点,如果太多担心漂不漂亮,就没办法进入角色去演好她。”

  凭《忘不了》拿下金像奖,对张柏芝来说,无论是在演戏还是唱歌上,都是一个转折点。

  “现在很多人都认为我是个实力派了,是个戏演得好的演员了,以后的电影我也会更加大胆。一些脱衣服,穿很少衣服,甚至没穿衣服的角色我都能考虑一下。”众人皆惊,张柏芝自己却毫不避讳,“这不是故意去露身体的某部分,而是只要故事合理,导演认为(脱)是对的话,我就会去做。”

  “我现在电影已经蛮OK了,所以现在我最想做的就是唱片。我会多放时间在音乐上,尽努力唱好歌,不让歌迷们失望。”张柏芝略带沙哑的嗓音,的确有种特别的味道。

  春节期间,由张柏芝、刘青云、郑中基主演的电影《喜马拉雅星》将亮相荧屏,对此张柏芝信心十足,“我在里面是个美女,搞笑的都是他们。虽然现在香港的电影不太好,但我对这部电影的信心非常大,非常大。”张柏芝认真点头的可爱模样把大家都逗乐了。

  饮水不忘思源,张柏芝还主动提起了周星驰,“我真的很期待周星驰的《功夫》,他一直都是最厉害的。”

  那周星驰的对头兼好友冯小刚呢?张柏芝愣了一下,赶紧说,“恩,他也很好,我就一直很想跟内地的导演合作,因为他们的方式跟香港的有分别,我希望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至于冯小刚好在那里,张柏芝无言以对。

  那最希望跟谁合作呢?张柏芝仍旧是含糊其词,“每一个我都很欣赏。”

  曾经那个火爆脾气,直来直往的张柏芝不见了。职业至极,保护至极,说话滴水不漏——这就是现在的张柏芝。 □时报特派记者 方琳 发自义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柏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