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七届长春电影节专题 >正文

资料:第七届长春电影节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5:35 新浪娱乐

  中国长春电影节,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国际制片人协会承认,具有国际性质的电影赛事。

  中国长春电影节自1992年创办以来,已成功地举办六届。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涵盖华语电影圈的国家级电影节,中国长春电影节在弘扬中国先进电影文化、推动中外电影文化交流、促进华语电影事业发展方面,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得到了文化艺术界和广大电影
观众的普遍赞誉,也引起了国际电影界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同时,作为一项文化盛事,中国长春电影节为中国吉林省、长春市的城市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已成为长春市民文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中国长春电影节十二年的历程表明,她是华语电影人的精神家园,是中国老百姓的文化节日。

  第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定于2005年年初举行,由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事业管理局、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吉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吉林省文化厅、长春电影制片厂承办。

  本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将坚持“友谊、交流、发展”的宗旨,围绕“拓展华语影视天地,弘扬民族优秀文化”的主题,通过权威、公平、公正的华语电影大奖——“金鹿奖”的评奖以及开展丰富多采的影片展映和群众电影文化活动,构筑华语影视交流的坚实平台,促进华语电影事业的繁荣和发展。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