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京城影院疯狂上演抢钱记 多家影院排起长蛇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6:05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培)一对情侣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赶到新东安影院打算看场电影,结果被影院门口的阵势给“吓”着了,排队买票的人把五层都占了,只能自觉地拐成蛇形,以节省空间。来了就排吧,结果排了近一个小时的队,到了自己这儿,《功夫》的票全售完了,《天下无贼》就剩前两排的了。从昨天一直持续到今日凌晨,不少京城影迷都“遭遇”了一把抢票的辛酸。而各影院却笑的心花怒放:终于体会到什么是坐等收钱,着实体会到“抢钱”的快乐了。

  从圣诞前夜开始一直到今日凌晨的通宵场,京城各大影院买票的火爆场面同时上演。华星国际影城的师福全经理兴奋得用了一个比喻:两片夹攻。为此华星影城有个新的惊喜:提前完成了预计明年3月达到的目标——影院全年总票房已经3000万。圣诞节两三天,抵平常两三个月。

  面对门票销售一空的旺势,北京的院线几乎都空前开放了所有的厅。一位影院经理开玩笑说,自己的家人甚至要另备椅子去影厅过道看“星爷”。而普通观众除了面临一票难求的处境,对于要看《天下无贼》还是《功夫》,也为难得头疼。很多观众询问最多的一句是:“有没有优惠的套票?”也正因此,包括这两部影片在内的四片连映通宵场持续高温。

  不过,混战之中,也有胜负之分,由于“圣诞”年轻人过的多,《功夫》这两天的走势强于《天下无贼》同期两倍,但是本来应该已经退出第二院线的《天下无贼》还能炙手可热,已经是难得一见,而《加菲猫》就有点无奈,被两部中国大片挤得难受。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