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新作《功夫》专题 >正文

网上假《功夫》毒了上万下载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4:1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梁千里) 随着周星驰大片《功夫》上映,在互联网上出现了各种版本的《功夫》下载链接。但网友们很快发现,这些链接全是冒充的,甚至还带有病毒。

  “现在《功夫》下载都是假的,请不要受骗了,我删得手都麻了。”这是某网站贴吧论坛中“功夫吧”版主留在论坛里的提示。

  今天上午,记者登录了几个大的论坛和下载网站,发现不少论坛都有类似现象。而在一些bt下载网站(bt是一种下载模式),假链接比比皆是。其中一个假链接竟有上万人在同时下载。

  记者注意到,这些假的《功夫》下载链接提供的文件主要分为三种:一是影片《少林足球》;二是《功夫》预告片;三是一些小游戏。但是不论在哪种文件中,记者都发现存在病毒。对此,有网友开始怀疑这是电影发行商为了防盗版做的手脚。一位网友说:“骗人的链接说不定是电影公司放在网上的,可以防止盗版嘛。这样就算谁有了盗版也不能放到网上,或者放在网上也没人敢下载。”

  记者向电影投资方之一的华谊兄弟影视公司咨询,对方表示绝无此事。记者又向拥有该片中国大陆发行权的广东泰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核实,对方表示目前他们的主要精力是放在打击盗版光碟上,对于网上的下载情况并没有关注,也不可能干放置假链接的事情。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功夫》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