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新作《功夫》专题 >正文

视频:周星驰摆庆功宴 泄露《功夫》有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21:15 新浪娱乐
视频(窄带)    视频(宽带)

  新浪娱乐讯:今天(29日)下午,周星驰贺岁片《功夫》在北京菖蒲河公园东苑戏楼举办了隆重的庆功答谢会,功夫的导演兼主演周星驰以及发行方与近百记者一起欣赏北京著名折子戏《大闹天宫》庆贺《功夫》一周之内实现票房奇迹。发行方在庆功会上还表示,期待《功夫》能突破2.5亿的票房。

  《功夫》自12月23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上映第一天仅内地就超出1000万的票房,紧接着圣诞节平安夜一夜归揽2000万票房,然后紧接三天突破5000万,上映首个周末,尽收6400百万,这样的票房无论是单日的还是周末的都打破了内地以往最高成绩,并且为中国电影界再创一个最新的纪录,截至到12月27日,仅上映四天的功夫,已经在内地拿下了近7100万的票房收入。

  除此之外,在中国港台地区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同步上映的功夫也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据介绍,香港地区上映首周以2512万,打破了由《迷失的世界-侏罗纪公园2》保持多年的周票房冠军封号。台湾地区首映周末票房4472万,超过了《哈里波特与密室》创下的4058万的冠军成绩,荣登首周票房榜首。新加坡地区《功夫》以1885万的票房收入为列首周票房排行榜第5名。马来西亚首映周末以3618万的成绩,仅次于《蜘蛛侠2》,列首周票房榜第二。

  《功夫》发行方表示,从目前的票房统计,《功夫》在中国内地突破亿元大关的期望不是难题,预计元月二日票房就能达到1.5个亿,到了元月二十日可能会实破2个亿,现在所期待就是《功夫》最后能突破2.5个亿。(小文/文 冯科/视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星驰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