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情天大圣》将杀青 唐僧尝爱果至尊宝成配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5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一直在秘密拍摄的《大话西游》姊妹篇《情天大圣》,将于1月6日下午在北京关机。主演谢霆锋蔡卓妍范冰冰、陈柏霖、戴娇倩等将出席。记者昨日连线华谊兄弟,使该片的“无厘头”细节提前泄露。

  唐僧尝爱果

  如果说《大话西游》已经用无厘头手法彻底颠覆了原著《西游记》,那这次的《情天大圣》将更加“离谱”。在此片中,唐僧也尝试了爱情之果,而且玩起了时下银幕上最流行的三角恋。影片讲述的是谢霆锋扮演的唐僧在西天取经前与两个女孩产生了复杂的恋情。后来触犯天条,最终决定走上取经之路。而痴恋他的女孩最终变身白龙马,陪伴经历九九八十一难。

  光头靠特效

  由于扮演唐僧的谢霆锋不适应拍摄地的严寒气候,为防止光头受寒复发哮喘病,结果没有剃发就拍完了全剧。据介绍,拍摄时湖北神龙架有的地方已经堆起积雪,穿一身单薄僧袍,头顶一个光头头套的谢霆锋,往往是一场戏拍下来就冻得脸色发紫。不过,影片后期制作中,特效人员会用电脑让谢霆锋的头顶变得“寸草不生”。

  石猴成配角

  无论是《西游记》里的孙悟空还是《大话西游》里的至尊宝,都是绝对主角。而在《情天大圣》里,导演刘镇伟让孙悟空变成了小配角。据了解,刘镇伟除了保留唐僧师徒四人外,紫霞、青霞、牛魔王等人物将不再出现,而当年周星驰扮演的至尊宝也把主角的位置让给了师父唐僧。(记者 周秋含)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话西游之情天大圣》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