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容祖儿陈奕迅作客新浪聊《神经侠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9:18 新浪娱乐
容祖儿陈奕迅作客新浪聊《神经侠侣》(组图)

容祖儿陈奕迅作客新浪聊《神经侠侣》(组图) 容祖儿陈奕迅作客新浪聊《神经侠侣》(组图)
容祖儿陈奕迅作客新浪聊《神经侠侣》(组图)
容祖儿陈奕迅 容祖儿陈奕迅
容祖儿陈奕迅作客新浪聊《神经侠侣》(组图)

容祖儿陈奕迅作客新浪聊《神经侠侣》(组图) 容祖儿陈奕迅作客新浪聊《神经侠侣》(组图)
容祖儿陈奕迅作客新浪聊《神经侠侣》(组图)
容祖儿 陈奕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寰宇投资,陈奕迅、容祖儿、吴镇宇、方中信主演的电影《神经侠侣》闯入贺岁档期,将于1月14日在全国上映。1月6日17:30-18:30,电影《神经侠侣》的导演阮世生,主演容祖儿、陈奕迅作客新浪广东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共同分享了拍摄该片的感受和花絮。以下是本次聊天实录:

  聊天视频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今天来到新浪聊天直播室,在05年新年之初,我们很高兴请来三位贵宾,他们分别是阮世生导演、容祖儿小姐、陈奕迅先生。

  非常欢迎你们的到来。

  容祖儿:不用客气。

  主持人:今天三位来到广州,是宣传新片《神经侠侣》,请导演给我们介绍一下这部片子吧。

  阮世生:这部戏很开心,有希望,就是这样。

  主持人:能给我们说一下这部戏主要是说什么吗?

  阮世生:主要是说这一对巡警他们的故事。另外还有吴镇宇饰演一个精神病患者,他有一个爱情故事。这对侠侣和另外一对侠侣的故事。

  主持人:Eason在拍摄的过程中也没有一些有趣的事呢?

  陈奕迅:我们在拍摄的时候,香港拍电影就是这样,不能整条街都是临时演员,有一个路人在公车时我们有一情节是在公车上追犯人,结果他见义勇为将这个扮演犯人的演员抓住了,所以我们这部分要重拍,但是也反映出香港人是非常有正义感的。而且因为我们两个人是穿军装的,也证明了我们两个人是非常合适去演警察的。

  容祖儿:很多路人,他们认不出我们,会跑过来问我们你知道不知道哪条街怎么去啊,你知道车站在哪里吗等,就以为我们真的是一个警察,都没有认出我们是警察,所以我们认为我们在外型方面很适合当警察啊。

  主持人:他们认不出你们,你们有没有觉得不开心,因为你们是明星啊?

  陈奕迅:这很正常啊,虽然香港是很小的地方。但是肯定还是会有一些化妆,我就没有看过那么漂亮的女警,身材那么棒。怎么会认不出容祖儿?我就觉得奇怪。

  容祖儿:还有一件趣事,在拍摄的过程中我瘦了很多,因为在夏天我们要不停的跑,我们的装备很齐全,一个袋里有手电筒、手枪、胡椒喷雾,一条腰带带上去跑都跑不动,还有对讲机。

容祖儿陈奕迅作客新浪聊《神经侠侣》(组图)

容祖儿陈奕迅作客新浪聊《神经侠侣》(组图) 容祖儿陈奕迅作客新浪聊《神经侠侣》(组图)
容祖儿陈奕迅作客新浪聊《神经侠侣》(组图)
容祖儿 陈奕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奕迅:当军装警察是非常辛苦的,非常不容易,我有一个提议,希望香港警队安排现代警察改良一下他们的鞋子,太硬了,因为巡警一定要巡逻。好像现在已经在改良。而且我们穿的制服好像就要换了,我们穿的是绿色夏天的制服。

  容祖儿:现在好像是粉蓝的。

  主持人:拍这部戏应该对警察的生活了解不少了吧?

  陈奕迅:他们工作的状况了解的比较多,但是他们的生活就不清楚了。

  主持人:导演,他们在拍戏的过程中乖不乖?

  阮世生:两个人都很投入,都很用力,跑完一趟又一趟。

  陈奕迅:导演的意思是说我们在讲对白的时候很用力。

  主持人:导演对你们有嘉奖,你们你们觉得导演在拍戏的过程中有没有对你们很苛刻?

  阮世生:以前导演的很多作品我都很喜欢,不是他当导演,而是编剧。他在拍摄的过程中用了很多方法让我投入进去,因为我在演戏方面还不太懂得如何投入,比如说做一个很简单的表情,我觉得有一个摄影机在我面前我做不到,所以他用很多不同的简单方法来让我投入。

  陈奕迅:导演的汗很多,说明他很用心在拍戏。

  主持人:是不是因为很热?

  陈奕迅:对啊,也很热。其实拍这样的电影是很辛苦的,但是拍完之后觉得非常爽。我有一场戏要跑很久,第一次跑到真的要吐的感觉,非常辛苦。

  主持人:跑了很久,是捉贼吗?

  陈奕迅:对。其实拍电影是有一定困难的,比如说前一天明明地上是湿湿的,因为下雨了,改天再来跑的话,可能地就干了,这样就要弄水车来将整条路弄湿,使戏联系起来。所以导演很不容易。

  阮世生:当演员也很辛苦。

  容祖儿:我反而觉得幕后拿着摄影机的人最辛苦,他要背着这么大的机器,要跟着我们一起跑。

  主持人:陈奕迅和容祖儿都是以唱歌出道,现在又开始拍戏,你们觉得是唱歌好还是演戏好?

  容祖儿:唱歌。

  陈奕迅:唱歌。唱歌也辛苦,但是唱歌…,因为其实演员只是电影的一部分,我们的责任是将角色演活来,其实所有的画面、剪接、灯光、道具等等,都要看这个故事的演讲者怎么安排,我们只是一部分,所以我们的负担没有导演那么重,一部电影的成功,其实要靠很多不同的因素。所以唱歌就比较容易,有乐队,有声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神经侠侣》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