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迅《美人依旧》送审过关 情人节全球同步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送审三天,一刀未剪便拿到国家电影局通过令,情人节间影片《美人依旧》将原汁原味的向观众讲述一段发生在动荡变革历史时期一对姐妹与一个男人之间的激越之恋。

  由胡安导演执导,王志文周迅和邬君梅主演的年度华语大片《美人依旧》在美国完成细致的后期制作之后,于1月3日向有关部门送审。因为片中周迅和邬君梅的演出都非常
前卫大胆,所以各方对该片能否通过审查,一直有些猜测。1月5日,喜讯传来,《美人依旧》在导演一刀未剪的情况下顺利通过了审查。

  这部投资3000万元、中美合作的华语大片将作为情人节档期主打影片全面登陆国内电影市场,既上个星期《美人依旧》在国内与三大发行公司四大院线签署联合发行协议之后,在胡安女士和美国著名独立制片人艾拉-杜克曼的操作下,《美人依旧》又将成为一部自《西洋镜》后华裔导演胡安献给中国电影百年华诞的一份贺礼。

  有权威人士称,《美人依旧》从胡安导演的国际化视角出发,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展开在特定的历史环境之中,于无形之中使影片具有了超凡脱俗的艺术魅力。加上特有的女性韵味贯穿其中,使得影片感官上的唯美主义定能折服全世界的观众。又透过实力派演员周迅、王志文和邬君梅的精湛演绎与强大的美国制作班底的通力合作,可以说,《美人依旧》拍出了中外爱情影片的一种全新境界。

  电影局的几位相关领导在看过影片后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片既具有颓灿的精美感、又具有历史长河中波澜壮阔的雄奇感、对观众还很有亲和力,观影过程中好像能与主角对话。”

  《美人依旧》的顺利过关,给电影发行公司及之前加盟的全国重点院线以更大的信心,北京新影联总经理助理高军告诉记者:“《美人依旧》作为今年情人节的主打影片已经没有任何疑问,在今年的情人节里,电影院中有《美人》与观众相约。”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美人依旧》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