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奇幻列车驶进各大影院 看电影献爱心两不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1:29 新浪娱乐

  2005年首部进口大片——《极地特快》即将于本周五驶进各大影片。日前,记者从影片的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了解到,伴随影片上映的不仅是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举办的别开生面的盛大首映式,同时,《极地特快》也将成为我国首部结合影片上映举办慈善活动的进口大片。

  继印度洋海啸发生之后,十几万当地人民痛失家园。在这个时候,中国人民毫不犹
豫的伸出了援助之手,在电影界发起并已经获得捐赠的善款总额已近千万。在此时刻,由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和中华慈善总会联合发起,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重点影院摆放祝愿灾区人民平安幸福的高达2.4米的祝福树,盘边摆放慈善总会的募捐箱,使每一个看电影《极地特快》的观众都有机会显出自己的爱心,为灾区人民捐款。在祝福树周围还参照电影的情节摆放火车模型并设置轨道,火车可按轨道运行以增加电影的祥和气氛,电影观众也可以将自己的祝福写下并挂到祝福树上。待活动结束后,慈善募捐箱由慈善总会和花点电影发行公司统一开启,将观众的所捐赠的款项捐赠给灾区人民。这将是电影发行界首次借影片上映之机联合慈善机构为灾区做贡献的活动,无疑具有重大的意义。

  参加活动的影院有:华星国际影城、东方新世纪影城、世纪星美影城和首都时代影城。此次活动非常契合影片《极地特快》的祥和、温馨的主题,届时,观众在上述影院体验“奇幻列车”享受终极冒险旅程的同时也将能有机会为印度洋海啸中的遇难者们献上一份爱心。

  在影片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奇幻列车在北极冰海上破冰飞驰的景象和北极城中高耸入云的圣诞树,奇幻列车象征梦想,圣诞树象征平安,此次发行方特别策划这两件标志性的道具和影片一起出现在影院中,虽然观众只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的几家星级影院才能见到,但是也足以过上一把瘾。中华慈善总会的欣然介入,再度把象征平安的电影推向高潮,同时也为此次兴办的慈善义举开辟了新的渠道。

  上海:永华影城、环艺影城、上海影城、UME国际影城

  广州:飞扬影城、中华广场影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