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作客新浪聊获奖感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8:49 新浪娱乐
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作客新浪聊获奖感受(图)

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作客新浪聊获奖感受(图) 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作客新浪聊获奖感受(图)
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作客新浪聊获奖感受(图)
田海蓉作客新浪聊天现场
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作客新浪聊获奖感受(图)

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作客新浪聊获奖感受(图) 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作客新浪聊获奖感受(图)
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作客新浪聊获奖感受(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下午13点-14点,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了得奖感受以及她在拍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下是本次聊天实录:

  现场视频:一(窄带版 宽带版) 二(窄带版 宽带版) 三(窄带版 宽带版) 四(窄带版 宽带版)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各位新浪UC聊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这一期的嘉宾我们请到的是刚刚在长春电影节上获得影后称号的非常著名的美丽女演员田海蓉,欢迎你。

  田海蓉:谢谢。

  主持人:在开始之前,田海蓉就说现在你们是音频和视频直播,会更注意一些言词和举动,是吧?

  田海蓉:没有,顺其自然好了。

  主持人:我觉得也是,希望你在这个小时里面开心,和网友同样有开心的感觉。

  网友:海蓉妹妹来了吗?

  田海蓉:我是妹妹,是不是?

  主持人:不是,是叫你妹妹。

  田海蓉:啊?谢谢,来了来了(笑)。

  主持人: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这一期的嘉宾,田海蓉,女,职业演员,有很多美丽光环在你头上,都是网友送给你的。

  网友:天使。

  网友:黄梅戏故乡的一颗明星。

  网友:安庆的骄傲。

  网友:小魔女。

  网友:你每次出演的角色都那么鲜活光亮,从《卓尔的故事》到《关中往事》,辉煌的历程,现在看到你,不仅很优秀,具有一种高贵的气质,希望你越来越好。

  田海蓉:谢谢,也祝你们越来越好。

  网友:你现在的感觉跟你演《青衣》的时候很不同。

  网友:我看你们怎么都这么追捧她,我觉得这个小姑娘还行,不要过分的夸赞,以免她骄傲。

  田海蓉:放心,我不是那种持宠而骄的人。

  主持人:这两天在忙些什么?

  田海蓉:这两天,一个是在忙着进棚录音,因为今年要出一张自己的唱片专辑,然后还有上海的春节联欢晚会,我要给它唱一首黄梅戏,《天下无双》里面的插曲。

  主持人:是王菲演的那个电影吗?

  田海蓉:对,就是跟梁朝伟对唱的那个。

  网友:田海蓉唱歌非常好听。

  主持人:不知道他们在哪听到过。

  田海蓉:应该能听到,长春电影节上我唱过《但愿人长久》,金鹰节上唱过《雷雨》版的插曲。

  网友:这一个小时里面是否能听到田海蓉的清唱?

  (田海蓉演唱中……)

  网友:我是黄梅戏96届戏曲班的学生,你是吗?

  田海蓉:我不是,我是99年毕业,在上戏。

  主持人:你五年时间,几部电影?几部电视剧。

  田海蓉:应该说我是96年,大学一年级的时候得到李少红导演的垂青和厚爱,出演曹禺先生《雷雨》底下的四凤,这个给我非常高的起点,我演艺的道路走得相对来讲很平坦。李少红导演给了我一个做演员的梦。这次电影《浪漫女孩》,韩志军导演给了我一个做电影人的梦。你刚才说电影拍了几部,电视剧拍了几部,电影我数得清是第五部,到《浪漫女孩》,从我的处女作《美丽的白银那》开始到这部第五部,电视剧其实并不多产,十几部,叫得出名,从《雷雨》开始,到《世纪人生》的董竹君、《情迷海上花》里面的沈宝怡等等,差不多数得过来,我自己能数得过来。

  主持人:你的真是排期一部接一部?

  田海蓉:我每年都给自己定计划,去年拍两部电视剧一部电影,去年拍了一部《谍战》,大家应该能看到,北京首播。然后我拍了反串,又演女生,又演男生,然后又拍了《浪漫女孩》。我去年工作计划是这样。今年还没有过年,农历的新年还没有过,基本上我今年给我自己的工作计划,因为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唱歌,其实两年前就在做这个唱歌准备,和著名音乐人王小峰一块打造我个人新专辑。

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作客新浪聊获奖感受(图)

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作客新浪聊获奖感受(图) 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作客新浪聊获奖感受(图)
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作客新浪聊获奖感受(图)
田海蓉作客新浪聊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正在录制过程中?

  田海蓉:对,正在录前期的东西,11首歌,出10首,很多工作王小峰比较辛苦。写真集的东西也是两年前开始做的一个计划,到今年应该能够和大家见面。电视剧今年会拍一部,自己要制作一部电影。今年的工作计划就这些。

  主持人:不少,新专辑、写真集、电影电视剧。刚才田海蓉简单说了自己的经历以及工作计划。 网友:海蓉妹妹你好,我是在《黑冰》里面认识你的,觉得你表演非常到位,这次再演话剧《雷雨》有什么新的感觉?

  田海蓉:这个虽然不是在我计划之内,但是已经在做的一件事情了。我们在上海艺术界节的时候演了三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蛮开心的一件事情。之后我们到深圳、广州演了两场,四月份会在北京演,四月份在北京18、19号演两场,应该是我们的绝版演出。因为我们八个人太难凑齐了,像濮存昕、潘红、蔡国庆等等我们八个人凑齐太难了,我说我们这八个人都是戏痴,都是为演戏而疯狂的人,《雷雨》整个剧组是生生死死的从上海到了广州,到了深圳,又到了天津,我们下一个行程到重庆和成都,最后一站是北京,希望大家都来看我们话剧,真的我们很用心,很用心的去演。

  主持人:还是演四凤?

  田海蓉:对。

  主持人:到时候到保利给你捧场。

  我看到很多UC的网友提问题,大家把问题打给我我可以看得很清楚,如果打给我们转播那个号码,刷屏刷得快我就看不见了。

  田海蓉:虽然我工作很忙,但有时候我特别感动,因为这些网友和我的影迷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可是他们在网上对我那种支持,让我特别感动。我在这里说谢谢你们,希望你们一切都好,我也祝福你们。我昨天有一个朋友晚上给我打电话,他在上网,他说网上很多你的影迷,还有网友给你有留言,他读了好几条给我听,我说陌生人都这么来关爱我,觉得很知足,很有幸福感。所以我经常说,一个人在这个世界里跟人交往,不单单对你的家庭、朋友有爱,对陌生人同样有爱。

  主持人:也感谢你对网友这种回应。

  网友:我是安庆人,很喜欢你演的戏。

  主持人:春节快到了,你春节在哪过?

  网友:在北京过。

  主持人:不回老家?

  田海蓉:把家里的亲戚接过来,因为想让他们出来走一走,看一看,过年的时候,很早就把时间排开了,家里人聚一聚,我觉得人是要享受天伦之乐的,一家人聚一块,大家庭。

  主持人:关于田海蓉2005年的鸡年的打算,我们一定要找她谈。很多网友表示喜爱之情我们一并转达了,一个一个念下去没完没了。

  网友:是什么类型的写真集,我知道你拍写真,有点感兴趣,会露吗?

  田海蓉:露怎么说呢?是指暴露的成份?

  主持人:程度。

  田海蓉:应该会让大家看到纯自然的美,我觉得无关乎露不露,虽然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希望尽善尽美的,希望我这个写真集给大家看到全新的感觉,看到的不单单是美女的图片,还希望能看到我对人生一些,说感悟或者想法,大家在很轻松的看图片之余也可以想想自己,想想周围的朋友,想想很多事情。

  主持人:我们知道有不少艺人出了写真集,风格各异,你这个写真集打算去哪拍?

  田海蓉: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变动,会去文莱,一个岛国,因为我觉得它很神秘。

  主持人:文莱好像没有受到海啸的影响,印度洋的事,它在南太平洋。

  田海蓉:对,因为它很神秘,可能跟我个性里面某种东西很相似。它的海很美,因为我的名字里面也有“海”这个字,我对海蛮有亲近感的,可能会这样子,海和人这样的串起来做一些东西。不能再说下去,再说下去全都泄了,大家都不看书了(笑)。

  网友:性感就是脱而不露。

  主持人:你和她期望,或者评价怎么看?因为我刚才问到其实一说写真集,田海蓉可以理解,大家会想到有一些身体曲线的展现,你将在写真集里面尺度是多少?有这个计划吗?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