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胡安官网专题 >正文

王志文怕与记者见面 将缺席《美人依旧》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4:55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凌)记者上午获悉,下午电影《美人依旧》将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影片发行方了解到,周迅、邬君梅及导演胡安届时都将如期出席,惟有性格演员王志文不见其人。

  男一号王志文谢绝了北京和上海举行的两场大型记者会,只选择2月13日和14日影片上映头两天,和北京、上海两地的影院观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发行方没有透露个中原因,不
知这位性格演员是否因为不善处理与记者的关系,而有意避开媒体。

  据了解,《美人依旧》在拍片期间也曾有媒体前往探班,周迅、邬君梅都随和地接受了记者采访,只有王志文行事低调地避开了记者。经历过“口香糖”事件的王志文曾私下感叹,怕与记者打交道。

  链接

  大院里的爱情

  本报讯 (记者 张凌)《美人依旧》讲述的是动荡年代豪门巨宅内,同父异母的姐妹与同一个男人的三角恋情。国内影视作品中,大宅门里的爱情并不鲜见,有了高墙相隔,有了时间流转,爱情也似乎更加动人。

  其实,这并不难理解,大院里的爱情,够传奇、够味道、够分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