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韩城攻略》上映 淘宝网明星道具馆开张志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6:19 新浪娱乐

  电影《韩城攻略》主要讲述的是“香港007”林贵仁(梁朝伟饰)为争夺美国政府悬红三千万被誉为“复仇者”的美钞电版,与美丽的女飞贼JJ(舒淇饰)、亦正亦邪的美国大使馆工作人员Owen(任贤齐饰),及韩城的黑帮势力展开的一场惊险刺激的电版争夺战。

  《韩城攻略》电影从1月30日开始,分别在杭州、上海、北京、广州、香港、新加坡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和新闻发布会,是今年春节档期的领头影片,影响巨大。

  影片中的林贵仁的扮演者梁朝伟有个每次打斗时为他梳理靓丽头发的超大银色梳子、专门放置价值连城美钞电版的精致手提箱等等,这些道具在影片中都扮演着非常有分量的角色,寰亚电影公司为了满足广大电影爱好者的兴趣,全部拿出来独家授权淘宝网进行网上拍卖。

  除了上述道具,寰亚电影公司还将《韩城攻略》中三大明星梁朝伟、任贤齐、舒淇在戏中穿过的服饰比如皮衣、皮靴、皮褛总共约有50多件都搬上了淘宝网明星道具馆,有很多东西既有意义,本身也贵,让大家各取所好,慢慢欣赏吧。

  据淘宝网透露,此次《韩城攻略》明星道具拍卖活动,还设计了一个特别的抽奖过程,凡是有兴趣参与竞拍的人都有机会赢取奖品。其中5名大众参与奖,奖品为演员的签名海报;专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分别会获得由梁朝伟、舒淇、任贤齐亲笔签上获奖者名字的电影海报,极具收藏价值。

  请大家注意哦,《韩城攻略》道具及明星服饰2月8日与电影上映同步推出网上拍卖活动,快快出手吧,为你的恋人、你的朋友、你自己拍到称心的东西吧!

  《韩城攻略》明星道具独家拍卖详情:www.taobao.com/theme/hancheng_0127.php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韩城攻略》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