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迅严羚《鸳鸯蝴蝶》宁波行 严浩给儿子打满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2:08 现代金报

  金报迅 昨(5日)天21:30,当身穿蓝色镶嵌黑边的周迅《鸳鸯蝴蝶》导演严浩以及影片中的男二号严羚出现在时代电影大世界8号影厅时,周迅的不少痴心影迷终于舒了一口气:“周迅,我真怕你今天不来了,我是你的铁杆粉丝。”这时候,周迅的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

  宁波行 一波三折

  直到19点,周迅的宁波行还没敲定。19:15,从知情人处传来消息,周迅在绍兴宣传时还表示不愿来宁波,因为一天宣传三个城市的工作负荷对于她来说从来没有过,实在太累。19:30(《鸳鸯蝴蝶》开始放映),影院方传来好消息,周迅终于点头答应来宁波宣传,正驱车赶往宁波。终于,本报记者可以拍着胸脯向一群“铁杆粉丝”保证:周迅铁定会来宁波。

  见面会 祝福宁波观众

  对于自己的两部电影《鸳鸯蝴蝶》和《美人依旧》同时在情人节上档,周迅连呼偶然:“这两个角色没法比,就像仙人掌和花一样。《美人依旧》的难度对我来说更大一点,但演《鸳鸯蝴蝶》时我是以全新状态出演的。”最后,周迅还讨巧地现场拉起票来,“希望宁波的观众能在情人节走进电影院,看我演的《鸳鸯蝴蝶》,祝福宁波所有渴望爱情的人。”

  谈到自己5月的婚事,周迅一脸幸福地澄清:“我很想嫁给大齐,但最近很忙。”周迅左手无名指上硕大的戒指有意无意地透露着她的婚讯。周迅还向宁波影迷保证:“要是我结婚了,一定会与大家分享我的幸福。”

  大导演 老子评小子

  导演严浩曾因《滚滚红尘》横扫金马奖8项大奖,至今还无人能及。今年,他拉着儿子一同在《鸳鸯蝴蝶》里演出。说到儿子严羚,严浩赞不绝口:“我不是因为父子关系才让他演这个戏的,他有这个天分,也有这个才华。他很适合片中的这个角色,完全可以打100分!”

  男二号 遭影迷团刁难

  昨天的见面会现场,还出现了好玩的一幕,由本报组织的“金报周迅影迷团”声势浩大,周迅一出场他们就疯狂地喊着:“周迅我爱你。”影迷团成员之一的严小姐更是出高招刁难起男二号,“严羚,你在影片中唱给周迅的歌实在太好听了,能不能现场给我们来一段。”严羚此时也落落大方地当场秀起来,“一起呼吸……一起呼吸……”磁性的嗓音当场迷倒了不少女性影迷。

  花絮

  周迅 一气吃掉4个鸡翅

  昨天,由于周迅要到杭州、绍兴和宁波三站做宣传,时间太紧,连晚饭也没顾上吃,时代电影大世界的工作人员为他们准备了水果、蛋糕以及汉堡和鸡翅。周迅看到这一大堆美食像小孩子一样,一手拿鸡翅,一手拿奶茶,几分钟后,她便一连吃下4个鸡翅。虽然如此,见面会前化妆师为周迅补妆时,周迅还楚楚可怜地问助理嘉嘉:“还有汉堡吗?”当她得知还有时,露出了孩子气的笑容,“我等下要吃,饿死我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鸳鸯·蝴蝶》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