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迅人气更旺一筹 陈坤被冷落感觉“很受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4:20 新闻晚报

  周迅陈坤为了宣传两人合拍的电影《鸳鸯蝴蝶》,昨天下午在上海影城举办了新闻发布会。面对众多记者疯狂追捧周迅,惨遭冷遇的陈坤颇为不爽,就给提问的记者吃冷枪子,甚至自行中断采访,上演了和他在影视作品中塑造的“光辉”形象不相符合的一幕。

  这次活动主办方先举行了电影新闻发布会,之后把对周迅和陈坤的联访分别安排在两个房间举行。有趣的是众多记者蜂拥进被指定为周迅的房间等候,相比之下愿意到陈坤房
间采访的人寥寥无几。也许是得到了错误指导,陈坤进入了原定周迅的房间。但众多记者似乎对陈坤全然不感兴趣,一门心思围坐在沙发旁等待周迅。备感失落的陈坤只得缩到墙角抽烟默默等待,时间长达近十分钟。

  主办方这时也感到了现场气氛的尴尬,因此出来劝说各位记者“这个房间安排的就是采访陈坤,请大家不要再等待了,现在就开始提问吧”。记者闻讯之后立刻哗啦啦走了一群人,留下的都是电视摄像记者和屈指可数的文字记者。脸色铁青的陈坤当时还是坐到了沙发上,当有记者提问“你觉得《鸳鸯蝴蝶》中角色的性格和实际生活中的你有什么差别?”时,他冷言冷语地说“这个没必要回答”。

  在座记者被他的回答搞得稀里糊涂,陈坤又满怀怨气加了一句“你们都去问周迅不就知道了吗?”,这时人们似乎才体会到了陈坤的不满。随后感到还不过瘾的陈坤不等记者继续发话,自己就站立了起来,说了句“就问这些吧,下面给摄影拍照”就自行结束了采访,把拿出采访本准备记录的记者晾在了一边。见识过大小明星的记者不禁大为感慨,一向随和的陈坤怎么会如此动怒?

  此次采访的媒体之所以对周迅感兴趣而冷落陈坤也有多方面的原因。今年情人节期间周迅主演的两部电影同期上档,形成了“自相残杀”的局面。这部《鸳鸯蝴蝶》虽然有严浩执导和陈坤加盟两大金字招牌,但周迅主演的另一部《美人依旧》也是众人瞩目的焦点。陈坤去年年底为了新推出的专辑唱片刚在全国各地走了一遍,相比之下陈坤对于媒体的新鲜度明显要低于周迅。

  也许陈坤事后也感觉到了那样不妥,等周迅采访完之后他又重新回到了那间房间。而面对刚才吃到他闭门羹的记者,陈坤刚一落座便惊讶地问:“怎么还是你们这帮人?”,口气之中似乎怨气未消。如此紧张的气氛搞得记者噤若寒蝉,生怕又有什么问题冒犯了他。但陈坤始终对自己的失礼只字不提,似乎一切都没发生过。颇有讽刺意义的是,陈坤在采访中大言不惭“我是偶像明星,要树立好的形象”云云。武鹏/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