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霍建起宣传《情人结》 为赵薇票房毒药名号叫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8:3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聂晶)霍建起导演,赵薇陆毅担纲主演的新片《情人结》11日将在我市上映。霍导昨天孤身出现在江北UME国际影城。说起去年赵薇主演的几部电影均票房不佳被叫做“票房毒药”时,霍导认为这一说法对演员来说很不公平,“即便影片票房不好,也是导演应负主要责任。”

  《情人结》讲述了一段东方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爱情故事:青梅竹马的男孩侯嘉和
女孩屈然,在少年时就彼此暗恋,但家庭间的仇恨却成为两人爱情间的荆棘。直到他们在无意间看到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才给他们干涸的爱情带来了希望,燃烧的激情让他们无法控制炽烈的爱火,决定用绚烂的青春给他们的爱画上永恒的动人色彩……

  一贯坚持文艺气质的霍建起,今年也忍不住很“商业”地挤进了情人节档期,邀请了两大偶像出演不说,还把片名从《致无尽的莎士比亚》改成了《情人结》,与情人节同音。对此,霍建起否认自己一下子“商业”了起来,“我选择演员,只看演员是否合适角色,不会在意他是不是很大牌,赵薇那股小鸟依人的纯劲儿和陆毅健康的阳刚气质,都非常符合片中人物的角色定位。”

  赵薇去年的几部电影《炮制女朋友》《绿茶》《天地英雄》票房均不佳,由此为她赢来“票房毒药”的称号。对此次选择她出演《情人结》是否担心票房走低,一贯和善温婉的霍建起认为这种说法不公平、也不科学。他觉得,一部电影好或不好,应该主要是导演的责任,演员只是承担一小部分责任,因此不能怪她,从这次合作来看,他认为赵薇是个很有灵气的演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情人结》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