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胡安官网专题 >正文

《美人依旧》稳居情人节档期票房排行榜首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冯睿) 情人节档期过去,根据各地票房汇总,《美人依旧》稳居情人节档期影片票房排行的首位。

  《美人依旧》吸引了年轻群体们的好奇心与观看欲望。同时,影片对于年代背景的精雕细琢,对于动荡年代的怀旧展示,更顺应了时代的复古潮流,轻易的就虏获了众人的怀旧情结。

  影片导演胡安表示对《美人依旧》目前的表现非常满意,特别是在情人节档期与春节档期如此之近,大学生年轻群体尚未返校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下,情人节档期整体影片的放映情况都不是十分理想,《美人依旧》的利好票房来之不易。胡安导演还表示,为了使影片取得更好的成绩,影片的映后宣传将进一步开展,特别是近期将在网上举行周迅、邬君梅服装的拍卖活动,观众将有机会得到剧中两位美人的曼妙服装。《美人依旧》同名小说也将与广大读者见面,届时导演率主创人员将举行隆重的签名售书仪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