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立志美丽》将拍双版本英雄故事衍生缠绵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文伯)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投拍的电影《立志美丽》日前在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

  据本片的联合导演郝琳透露,美国门徒电影发行公司已经草签了该片的海外发行意向,不过根据他们的需要,影片将从一部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的主旋律电影另行剪辑成一部爱情电影,片名也改为《挽住月亮》(HoldingtheMoon)。

  《立志美丽》是一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影片。2003年底,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青城公园里,为了解救一个落水儿童,数十位不同年龄、不同民族、不同职业的普通百姓在救人者相继落水的情况下,手挽手组成人链,将落水儿童抢救成功。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两位大学生和一位小学生英勇牺牲。

  该片联合导演郝琳告诉记者,这是一部低成本的主旋律影片,目的是弘扬见义勇为的精神。美国门徒电影发行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在看过剧本后,却对故事中的一段爱情故事产生了浓厚兴趣:大学生刘业的女友出国之前,希望和他看一场演唱会,女友还要求刘业把天上的月亮送给她。演唱会开始前,刘业为搭救落水儿童而牺牲,当他冻死在冰河中时,一轮明月的倒影正巧落在他的身上……

  门徒公司与制片方已经草签了海外发行意向,并根据这个段落将影片的名称改为了《HoldingTheMoon》,摄制组则会在后期剪辑时制作两个版本的影片。一个是在国内上映的《立志美丽》,另一个则是在海外发行的《HoldingtheMoon》。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