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下载特区 >正文

图文:《三岔口》上映在即 郭富城郑伊健主演(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9:22 新浪娱乐
图文:《三岔口》上映在即郭富城郑伊健主演(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五一长假,没有了东南亚黄金线路的诱惑,出门旅游拥堵让人头疼,大家不禁纷纷把眼光转向在家过长假。一部好电影自然是最佳的选择。而《三岔口》将在4月28日全亚洲同步上映当然让影迷发烧友们大快人心!

  据悉,陈木胜导演、继《新警察故事》威震四方之后的又一部由寰宇打造的枪弹动作片《三岔口》即将上市,吴彦祖郑伊健郭富城罗嘉良李心洁宁静在片中都有精
彩演绎。关于剧情片方不愿透漏太多,只说剧情比较错综复杂,片中三个人分别是律师、警察、职业杀手,但每一个人都各自有着一点点不容于本身职业的性格特色,与此同时,城中亦不断发生着其它罪案,动机不明的凶杀案、失踪案比比皆是,这些无头公案有可能与我们三位主角拉上关系吗?三岔口,充满了太多不可测的人和事……导演只是和我们玩了一个心理游戏,到底谁是真凶?他们之间又有着如何的关联?重重迷团也许只有影片才能揭示谜底。三水/文

  《三岔口》人物简介

  孙兆仁-郭富城饰

  香港警察,属商业罪案调查科探员,性格执着,甚至有点神经质。

  女友素芳在十年前一夜间神秘失踪,十年来孙没间断的寻找,坚信终有一日可以与女友重逢,为此素芳成为孙唯一生存寄托,可是十年来不断的失落令他精神面临崩溃,直至一天,他遇上与素芳样貌相同的杜厚生太太…

  杜厚生-郑伊健饰

  专业大律师,为富商饶天颂之御用律师,外表耿直,为人精明,法庭内屡战屡胜,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法庭外杜有一个快乐家庭,妻子Amy与一子一女幸福过活。

  可是杜的完美世界与现实生活始终有很大矛盾,所做的案件是对或错,所帮的人是对或错,令杜心中开了一场大战,一场良心之战。

  曲-吴彦祖饰

  一个身手了得,行事快而利落的杀手,为人放任不?,是一个不守常规的人,没有真情,没有真爱是他的人生观,偏偏对经理人阿定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一次暗杀行动,认出孙兆仁而勾起他第一次出卖自己良心的事。因此曲插手助孙侦案,而违反了杀手的行规。

  饶天颂-罗嘉良饰

  外表是知名富商,但其实从事黑帮买卖,早已是公开秘密。

  饶被商业罪案调查科冻结资产,同时其明星儿子神秘失踪,又被上头迫他尽快交出公款,内忧外患的饶被迫赶上绝路,最后发狂向上头报复,一场血雨?杀随即展开,可是螳螂捕蝉,他早已被套进阴谋之内。

  素芳-李心洁饰

  孙女友,十年前与孙准备结婚,可是在一夜间失踪而人间蒸发。

  Amy-李心洁饰

  杜厚生的太太,一子一女,与杜厚生有一个幸福的家,因感染了丈夫工作压力而精神上出现问题。与孙女友素芳极度相像,一度令孙陷入迷惘境界。

  定-宁静饰

  曲的杀手工作经理人,形象多变,行踪不定。因为曲时常挑战杀手的行规,多次令她想放弃曲,可是内里对曲日久生情,一份暧昧的关系令二人缠绕难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