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宋祖德新片恋上黄圣依 王纳文星女郎成为焦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2:08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9日讯 今天下午,由广东宋祖德公司投拍的电影《笑里逃生》在青岛大光明电影院举行了发布会。曾向媒体信誓旦旦表示将携王思懿等演员来青的宋祖德,连个影儿也没见着。当记者与宋祖德联系上时,这位颇具轰动效应的“大嘴”再开大口,他兴奋地告诉记者:“下午刚刚召开了电影《天堂的眼睛》新闻发布会,我也要‘触电’了,而且要扮演黄圣依的男朋友!”

  宋祖德的“如意算盘”一半是王纳文一半是星女郎

  以前嚷着要“触电”的宋祖德终于有了行动。电话里,他告诉记者,由他投拍的这部《天堂的眼睛》,已经完成了近一半的拍摄,但公司一直没有对外宣传。今天下午,恰逢王纳文首次出场,而且与剧中女主角黄圣依有一场对手戏。一个是因“DNA验子风波”成为焦点人物,一个是借力《功夫》迅速走红的黄圣依,“1+1”的卖点自然让不少当地及周边媒体趋之若鹜。让人暗暗佩服宋祖德的算盘这次打得又精又准。

  据宋祖德介绍,这是一部现代题材的言情戏,黄圣依是女主角,王纳文演黄圣依的闺中密友,两人的对手戏很多。对于向去年最热门人物之一的王纳文抛出“橄榄枝”,宋祖德口口声声表示:“你也知道,她现在的经济状况很不好。希望她能通过这样一部制作班底还算不错的影片,在表演上获得提高,为步入演艺圈打好基础。”随后,宋祖德又补充道,“我请纳文拍戏,是出于对她的同情。”而据记者了解,宋祖德去年请饶颖拍戏遭拒时,曾酸溜溜地向媒体表示过,这种行为不是别的,是“扶贫”。

  宋祖德的“化妆理论”可通过化妆术回到十七八岁

  黄圣依的戏拍摄刚刚过半,宋祖德自然得哄着大小姐,采访时,他对黄圣依赞不绝口:“圣依好清纯哦,不愧是星女郎!人好演技好,剧组上下都很宠她。”随后,又对自己的首次“触电”自我标榜了一番,“剧中我演一个诗人,先后出版了多本文集。我觉得自己完全能够驾驭这个富有艺术气息的青年。”年届不惑的宋祖德在这部言情戏中,出演黄圣依的同龄男友,记者对其年龄的跨越表示了怀疑。宋祖德听后,立即表示:“演圣依的男友,我的年龄是大了一些,但通过化妆术,依然可以回到十七八岁!”(记者 关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