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宋祖德要给王纳文加片酬:她的表演超出我想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0:1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王慧)宋祖德在娱乐圈可谓"风光无限":"转卖保时捷事件";欲状告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评说李湘和李厚霖的婚姻;张艺谋牛群金巧巧曹颖王思懿……全成了他的嘴下之物。这次他"不安分"地看上了王纳文,邀她出演自己的新电影《天堂的眼睛》,让宋祖德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

  谈起与王纳文的合作,宋祖德说:"这个戏的女一号是一位从香港过来的朋友,当时
我和导演商量,认为王纳文长得比较洋气,很贴近角色,所以就极力邀请她来演出。"除了王纳文的形象贴近角色之外,宋祖德表示,自己更多的是考虑到王纳文生活的窘迫,想帮帮她,"她每个月只能从高峰那里拿到1000元,我觉得这对她来说很不公平。很同情她,想让她通过演戏能够改善一下生活。"而王纳文自己对演戏也特别地感兴趣,觉得既可以赚钱,又能在影视上发展,所以就一口答应了下来。

  王纳文前天下午已经正式开始在组里拍摄,第一场戏王纳文扮演一位刚从香港回来的朋友,赶来参加闺中密友黄圣依的生日酒会。宋祖德对王纳文的首次"触电"表现得十分满意,"她表演得很放松,超出我的想象。第一次演戏,能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王纳文在《天堂》的片酬总共只有1万元,这可谓是创了娱乐圈的最低价了,对于这个价格,宋祖德表示,当初考虑到王纳文的戏份不多,她只要拍一个多星期就能结束了,所以就出了这个价。而王纳文也没有斤斤计较,就跑到剧组拍戏了。不过从实际拍摄的情况来看,宋祖德已经决定给她增加片酬,"她的戏分比较散,可能要在组里呆上一个月,我会提高点片酬,可能会在3万左右。"

  宋祖德告诉记者,在这部戏之后,他还将邀请饶颖在今年6月份拍摄《杨德财征婚》,饶颖将在剧中扮演一个珠宝商的前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