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银饰》女主角孟尧不满“露点照”要求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1: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记者昨日获悉,原定于本周末上映的黄健中新片《银饰》再度推迟上映,有消息称该片被发回国家电影局重审,但发行方否认了这个说法。同时,由于该片音像发行方广东中凯给媒体提供了女主角孟尧的露点照,引起其经纪公司的不满,称要中凯公开道歉。

  发行方“主动交给电影局看一看”

  《银饰》因误用未经国家电影局审核的未删节版本刻录子盘,上映日期从3月4日推迟到本周末。但记者从本地两条院线获悉,周末并无该片的上映安排。据业内人士透露,电影局已经通知发行方将《银饰》重新审查。当记者向发行方福建东宇求证这一消息时,对方先是否认,之后向记者解释:“不是电影局重审,是我们主动交给电影局看一看,我们想请他们放心。”

  中凯拒绝道歉

  此外,《银饰》女主角孟尧的经纪人公司星美演艺经纪公司昨日给记者发来声明,称《银饰》的音像发行方广东中凯将女主角孟尧用于《银饰》海外发行版本使用的露点剧照“先于电影公布于媒体以及大众眼前,对孟尧本人产生了极大的负面影响,与孟尧一直树立的健康玉女形象完全不符。孟尧遭到网友的人身攻击,严重影响到孟尧的私人生活”。并“要求中凯为其行为向孟尧及其经纪公司在公开媒体作出书面道歉,同时公司保留对此事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记者之后致电广东中凯,该公司负责宣传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我们的剧照是从片方提供的资料上扫描下来的,并不知道哪些剧照是国内版本,哪些剧照是海外版本。”王先生认为,孟尧经纪人公司显然有所误会,中凯并不打算进行公开道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银饰》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