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话题人物出演《天堂的眼泪》黄圣依搭配王纳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7:37 今晚报

  由广东宋祖德影视公司投资,黄圣依主演、王纳文担任配角的影片《天堂的眼泪》正在广州拍摄。在“炒作”方面很有一手的宋祖德不仅投资400万,更在片中担任男主角,与黄圣依扮演一对情侣。宋祖德透露,他和黄圣依在片中的角色好似癞蛤蟆与白天鹅,两人之间不仅发生爱情,还有不少亲热镜头。

  《天堂的眼泪》讲述一个电影明星的星路历程,黄圣依扮演女主角白雪,王纳文扮
演黄圣依的闺中好友,宋祖德则扮演最终抱得美人归的电影放映员吴明。宋祖德透露,王纳文“为人十分老实,虽然要在剧组待一个月、共有12场戏,但是只要价1万元”。宋祖德说,他选择王纳文参演,主要原因在于同情她的遭遇。

  黄圣依坦承自己和宋祖德演对手戏有年龄上的差距,宋祖德以36岁的年龄扮演中专毕业的电影放映员,演技也让人担心,但在拍摄中黄圣依发现宋祖德的哭戏能在“几秒钟之内爆发出来,让我刮目相看”。对于和宋祖德合作的女星都会成为炒作对象,黄圣依说:“我不希望自己成为被炒作的对象。”

  黄圣依告诉记者,她和宋祖德扮演的情侣只有少量的拥抱戏分,并且已拍完亲热戏。宋祖德对黄圣依不吝赞美:“黄圣依是刚刚升起的新星,看《功夫》的时候我就觉得她像诗一样清纯,当我和她靠近后,这种感觉更强烈了。”宋祖德还告诉记者,虽然自己已经年满36岁,但神奇的现代化妆术可以轻易把自己变回十七八岁。

  记者丁晓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