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小帅新片《青红》送审 称对通过审查有信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09 新京报

  本报讯 贾樟柯《世界》定于4月1日在全国上映,和他同时“解禁”的第六代导演王小帅则于昨日携新作《青红》前往电影局送审。负责本片国内发行的星美传媒有关人士透露,如果《青红》顺利通过审查,将于5月公映。

  导演自信审查可顺利通过

  2003年底,电影局领导和贾樟柯、王小帅等一批第六代导演座谈,正式恢复了他们官方认可的导演身份。《青红》则是王小帅“解禁”后拍摄的第一部电影。王小帅电影工作室的宣传负责人李先生告诉记者,“影片于去年8月通过剧本立项,开拍后小帅对剧本进行了修改,又于12月向电影局递交了申请,也获得了认可。电影局对小帅这部影片也非常重视,在看过初剪素材后提出了细致的修改意见,导演自己也觉得,经过和电影局的多次沟通,对《青红》顺利通过审查很有信心!”

  不再期待《十七岁的单车》公映

  王小帅的旧作《十七岁的单车》于去年通过了电影局审查,获得了上映许可证,但直到今天依然未见公映。李先生告诉记者,这部电影已经改名为《自行车》,但是通过后始终没有人主动联络导演发行这部影片,“《自行车》的盗版DVD已经满天飞了,听朋友说直到现在每天还能有十几张的出货量,想看这部影片的人都已经看过了,再到大银幕上放映已经没有意义了。”(记者张文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