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张思德》《信天游》VCD和DVD即将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8: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了使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的形象具体,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宣教室等部门联合推荐由中国电影集团总公司北京电影制片厂、中影音像出版社、华人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电影《张思德》《信天游》两片。并做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形象化必读教材。

  为配合国家机关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各基层党组织、及大型企业党员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华人传媒集团现已制作了两片的VCD、DVD以及精包装节目套装,并于近期在全国上市。

  随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进行,这两部形象化教育的党员必备读物也将起到深刻的示范性作用。

  《张思德》

  一、基本资料

  演员:吴军、唐国强、郑昊

  总策划:张和平

  总制片:韩三平

  导演:尹力

  编剧:刘恒

  类型:记录片

  片长:102 分钟

  出品公司: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京电影制片厂

  二、内容简介

  跑!风里跑、雨里跑,张思德短暂的一生几乎都在不停的向前奔跑。给老乡帮忙、为同志服务、为首长烧碳……不管多苦多累,他都跑在前面,一直跑到生命的尽头,倒在烧碳的窑里。他普通、平常、说的少做的多、毫不起眼。正是他和同他一样的千千万万的人支撑起我们的事业。他们的身后留下了至今仍回响在天地间的声音:为人民服务!

  三、本片卖点

  1 中国迄今为止最具有典型意义的主旋律电影

  2 “保先工程”指定影片。中纪委重点推荐影片。

  3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总局2004年度第一重点影片

  4 张和平、韩三平影视界两大幕后巨头强强联手,打造红色激情。

  5 亲情影帝刘佩琦主动请缨献歌,为电影留声。

  6 “雷锋”吴军再塑平凡英雄;唐国强突破表演套路,塑造全新“毛泽东”

  《信天游》

  一、基本资料

  导演:冯小宁

  编剧:何建明

  主演:郭达、刘薇、李鸣

  类型:报告电影

  二、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被讨论了很久的关于官与民关系的故事。见过上访的,你知道一个农村妇女为了被霸占的宅院上访32年的故事吗?见过上访的,你知道一个老妇家里存着两个亲人的棺材13年上访的故事吗?当纪委书记杨雨露带领当地乡政府官员,为洗却了冤屈的老妇抬起存放了13年的两个亲人的棺材的时候,周围是黄土高原农民惊愕的面孔……

  三、影片卖点

  1 “保先工程”指定影片,中纪委重点推荐影片。

  2 根据轰动全国的畅销报告文学《根本利益》改编,取自“2003年感动中国十大年度人物”之一山西运城纪检委副书记、原山西夏县纪委书记梁雨润真人真事

  3 首创“报告电影”模式,以类似纪录片的直白手法,把农民疾苦搬上银幕。

  4 首次采用《焦点访谈》手法拍摄的一部报告电影。

  5 国外众多媒体给予该片高度评价并有强烈购买意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