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奥斯卡悬赏招聘主持人 多位明星可能同台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2: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奥斯卡主办单位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最近贴出公开告示,悬赏招聘明年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主持人。他们对主持人的要求是:能够将群星荟萃的颁奖现场的观众逗笑,让呆在自己家里的电视观众始终不想错过马拉松式的现场秀,让电视及互联网的节目审查人员挑不出毛病。主持人一经聘用,待遇绝对丰厚。

  新一届奥斯卡金像奖将于2006年3月举行,该届奥斯卡的小金人形象一旦确定下来,
主持人招聘工作很快就会展开。今年8月,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弗兰克·皮尔森就将完成他的4年任期,卸任之前,皮尔森会把下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制作总监给确定下来。

第77届奥斯卡的制作总监吉尔·盖茨圆满完成了他的第12次奥斯卡节目总负责人,大胆起用新人克里斯·洛克当主持人,收到了预期效果。洛克帮助ABC吸引了4150万电视观众,虽然绝对数量比2004年减少了200万人,但年龄在18到34岁之间的观众收视率却明显提高了,这是广告商们最满意不过的现象。

  据好莱坞媒体分析,老一届主持人中比利·克里斯托担任明年主持人的希望最大,他曾有过8次奥斯卡主持经历,以开场表演歌舞著称于世。主持过2001年和2003年两届奥斯卡的斯蒂夫·马丁脸上总是一副自鸣得意的样子,这种性格非常适合好莱坞一带的观众氛围。好莱坞明星罗宾·威廉姆斯也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因为他的精力异常充沛被传为佳话,观众都感到疲惫的时候,他还能继续滔滔不绝。此外多位明星同时主持的模式也有可能出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曾出现过几次这种现象。(翟佳/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