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刘烨主演《青春爱人事件》拍摄现场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7:49 新浪娱乐
视频:刘烨主演《青春爱人事件》拍摄现场纪录

standby="Loading Windows Media Player components..." type="application/x-oleobject" width=320 height=312 style="border:1px solid #666666;">
《青春爱人事件》拍片现场记录(1) 窄带视频 宽带视频
《青春爱人事件》拍片现场记录(2) 窄带视频 宽带视频
《青春爱人事件》拍片现场记录(3) 窄带视频 宽带视频
《青春爱人事件》拍片现场记录(4) 窄带视频 宽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影片《青春爱人事件》是一部反映现实生活中,青年人真实的情感生活的艺术电影。她具有新颖的故事结构,巧妙的人物设计,现代的都市气氛,深邃的情感体验。她是独特的,鲜明的,感人的……

  近年来,国内表现城市的电影主体流于一般的娱乐与贺岁,真诚与思考少了,浮华躁动多了。北京电影学院著名教授郑洞天说过,“我们还没有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电影。”

  城市太有魅力了。

  影片《青春爱人事件》正是描写这样一群城市生活的男男女女,讲述着他们的亲情、友情、爱情。他们的爱与被爱,他们的孤寂与无助。他们今生应该珍惜和拥有的真挚的情感……

  与我同龄的这一批三四十岁的男人和女人,我们未来的电影就是拍给他们看的,这一群体已是现今社会的中坚,他们是六七十年代生育的高峰产物,他们人数重多,且各具经济实力,及更多的文化品味,他们将是中国的未来。他们在谈起自己的情感经历时,无不深有所惑。或尝过喜悦或受过伤痛,但他们无怨无悔。对一种浪漫的怀念及真情的铭刻在心,却总是随着他们的笑脸,挂在他们的嘴边。不愧有位哲人说过——爱情与死亡是艺术作品永恒的主题。这也是我们未来影片的迷人之处。

  影片《青春爱人事件》剧本在创作过程中,经过多位中国电影资深人士的极力推荐与指正,剧本质量非常优秀。俗话说,剧本是一剧之本,最关键。好的剧本就是一个好的开始。同时,剧组的主创人员也都是电影学院的优秀年轻的毕业生,他们有无穷的冲劲,丰富的想象力,独特的创造力,他们将会通过影片来证明自己,时代需要这样一部优秀的中国城市电影。

  相关新闻:视频:刘烨主演电影《青春爱人事件》片花集锦

       视频:刘烨主演《青春爱人事件》走进校园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青春爱人事件》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