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秋生元华冤家路窄 合作电影《阿嫂》不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黄秋生曾批评元华演技浮夸,事隔一月,两人竟有机会在电影《阿嫂》中合作。虽然两人还没开工碰头,但元华表示不会尴尬,也不会要求黄秋生赔罪。

  黄秋生在刚过去的金像奖颁奖礼前,公开批评元华在电影《功夫》演技浮夸外露,而且是戏中演得最差匠一个,但元华没有介怀,相当低调。不过元华与黄秋生不是冤家不聚头,事隔一月,两人竟有机会在电影《阿嫂》中合作,且有多场对手戏,元华在戏中还会大
骂黄秋生。虽然两人还没开工碰头,但元华表示不会尴尬,也不会要求黄秋生赔罪。

  由几位影帝刘烨方中信曾志伟、陈松勇、任达华、黄秋生、元华、柯俊雄及台湾新人刘心悠主演的电影《阿嫂》,已于日前开始了拍摄工作。元华在电影中得知将与秋生合作笑,即笑言大家真是不打不相识。至于会不会因过去的报道而令两人合作尴尬?元华称:“不会,要尴尬也是他尴尬。大家又不是什么仇人,不会这么记仇!”虽然两人在事件中没有掀起骂战,秋生也事后转口风大赞元华,但始终“覆水难收”。问到元华开工后会不会要求黄秋生请饮茶赔罪?元华则搞笑的说:“不用,请也是我请啦,可以塞住他的嘴!”

  该片监制郑丹瑞也否认因两人有恩怨才邀请元华加入,他说:“如果是的话还得了!我只是觉得角色合适才找他。”而八大影帝因梁家辉在上海拍摄《长恨歌》未能抽身而少了一个,郑丹瑞说:“都没办法啊,现在才七个,不过迟些时候可能会再有影帝加入呢!”

  至于黄秋生方面,则表示不会对元华参演一事做出回应。苗菲/文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黄秋生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