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青春爱人事件》退出大学生电影节独家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0:55 新浪娱乐

  关于电影《青春爱人事件》退出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的声明

  我们很看重本届大学生电影节,而且我们是第一个报名参加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的。我们参加大学生电影节,正是希望赢得大学生对中国电影的支持和尊重。我们为参加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特意准备了海报,特别刊物,纪念品海报等。在电影没有全国公映之前,我们特意让咱们大学生先看到这部国产的优秀电影。它本身就是拍给年轻人看的。大学生电影节组委
会把它选定为4月16日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的开幕电影,我们深感荣幸。我们也积极配合南京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的各项工作,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发现了很多问题。所以,投资方经过慎重考虑决定退出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包括参赛影片的放映活动及开幕电影的活动。

  我们退出本届大学生电影节有几点理由:

  a, 我们无法满足南京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必须某大明星参加开幕活动的要求。(南京东南大学说明星不到,领导就不到,所以此次活动搞不了。)

  b, 我们对本届大学生电影节重点强调的大学生的文化品味的观点无法认同。(我们是在办电影节,不是明星签售,开幕电影不是追星族的晚会,我们的电影在北京大学没有明星的情况下,还爆满,2100人的百年讲堂座无虚席,北大学子更看重电影的主体,这本是我们参加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的最初理由,希望更多的大学生能看到我们的电影,能够唤起人们对国产电影的认同和支持。而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南京组委会的工作让我们深感失望,我们觉得这是对电影艺术的不尊重。我们也发现这其实是组委会某个人的品味来影响整个活动的方向,我相信广大东南大学的学生是希望看到我们这部电影的。在中国电影百年之际,还发生这样国人不支持自己国产电影的现况,我们内心更多一份为中国电影的未来的担忧。)

  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加国内的各大电影节,支持中国电影,为中国电影的振兴贡献一份力量。希望大学生电影节越办越好!

  电影《青春爱人事件》投资方

  北京磐石天地影视文化发展公司

  2005年4月14日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青春爱人事件》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