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唐季礼新片拒绝元彬张东健全力打造时尚新品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48 北京晨报

  著名动作片导演唐季礼要到内地拍首部时尚电影。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唐季礼表示:因为电视剧版《男才女貌》的火爆给足信心,所以影片暂定名为《男才女貌》,将会有中韩两国的年轻演员共同参演,预计8月份正式开机。他还要立志将主题积极向上、画面唯美、演员靓丽等元素发挥到及致,开启中国“时尚电影”的新时代,把“男才女貌”打造成一个品牌。

  对于演员的选择,唐季礼告诉记者:“我是做这部电影的监制,影片的编剧、导演、演员都会选年轻的,像现在的编剧就是跟我合作《神话》的,才26岁。演员呢,我刚去过韩国挑男演员,需要的是22至24岁的,所以张东健元彬都不可能。至于曾在电视剧版中参演的林心如,还要等6月份剧本出来以后再考虑。”

  对于剧情,唐季礼表示绝不是电视剧的翻版,从制作、剧情、人物来看,都和电视剧不同。“故事肯定是发生在大城市里,讲述了3对不同背景的年轻男女之间的故事。内地现在古装、农村题材很多,但反映现代社会的少,其实很多地方,像北京、上海、大连、云南。尤其是云南,是一个很有原始风貌的地方,在影片中会有很多场景放在云南。”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唐季礼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