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青春爱人事件》为什么退出 分歧就是机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3:33 都市快报

  由刘烨、于荣光、王思懿等出演的《青春爱人事件》在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前一天突然决定退出,导致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南京的开幕活动最后“泡汤”,一时间成为被关注的焦点。昨日,这部影片的导演颢然首次开腔,披露了这次退出事件的详细过程,不过大学生电影节南京主办方则依然指责投资方还是在炒作。

  导演颢然:电影节不该搞明星秀

  能成为大学生电影节南京分会场开幕影片,颢然当然高兴,他说,当时还特意为这次影片开幕准备了价值将近十万元的与影片有关的宣传品和纪念品,北京组委会也表示开幕式没明星到场也无所谓,但南京组委会的陆挺老师就表示,“如果谁谁(明星)不来,那就不用来了。”

  机票不是问题,颢然表示剧组已经为前往南京的演员订好了往返机票和车票。但南京组委会的一些言行让他们觉得已经不是路费的问题了,所以才毅然退出。

  颢然说,他不想让自己的电影在大学生电影节上变成一个明星秀。“作为电影节更多的应该是推荐好的电影,传播更多好的艺术,而不仅仅是搞一个明星秀。”颢然说他宁愿自己的影片不要成为所谓的开幕影片,是否获奖都无所谓,重要的还是获得观众的认可,为了获奖而获奖,或者为了开幕而开幕,意义不大。

  南京组委会:分歧就是机票

  南京组委会陆挺老师还是坚持,当初的分歧就是在路费上,投资方要求他们提供往返机票,价值共7000多元,但只是导演颢然和两个并不太知名的演员前来。因为资金上组委会比较困难,所以建议他们乘坐软卧。最后协商不成,就传来了颢然退出电影节的消息,至于剧组已经买好了往返机票的说法,他们并不知情。记者 冯泽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青春爱人事件》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