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凯歌贺岁档和张艺谋冯小刚三国争霸充满信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7: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侯柠柠)昨天电影《无极》举办出让版权和开发网络游戏的签约仪式,仪式上陈凯歌表明了年底贺岁档和张艺谋冯小刚“三国争霸”必胜的信心。《无极》制片人陈红一旁补充,《无极》将以11分钟的片花在戛纳电影节亮相,既非参展,也未参赛,但享受的是正规电影待遇。言下之意,《无极》已然在海外受宠。

  当下最受媒体关注的即是陈凯歌、张艺谋、冯小刚贺岁档同出新片,陈氏夫妇胜负
把握如何?票房有多少期许?陈凯歌闻言淡然一笑:“这事儿是媒体朋友们自编自导的好戏,媒体把角色分配好了,挺像三国演义。那我是谁啊?刘备、曹操、孙权?既然角色排定,那就告诉各位,我一定演好。”记者追问胜负把握,陈凯歌颇有气势地回答:“东风吹,战鼓擂,当今世界上到底谁怕谁!”稍后又追加一句,“我就想说,咱们12月见。”

  《无极》投资3亿元人民币,张东健谢霆锋张柏芝、陈红、刘烨共同演绎一个充满魔幻色彩的历史故事,无论演员还是幕后大腕,其阵容之豪华超越了当年张艺谋的《英雄》。制片人陈红拒绝透露片子的发行情况,倒是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大方发言:“我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已经签约的地区,收益是华语电影空前的,最高的。现在我们再争取全球同步上映《无极》。”

  作为佐证的是,陈红为大家讲了《无极》赴戛纳电影节的情况。记者询问《无极》以何种形式去戛纳?陈红回答:“我们以一个正式影片的姿态去戛纳。会有11分钟的特别放映。所有演员全部出席。”只有11分钟的片花,肯定不能参赛,那是参展吗?陈红摇头:“不是参展,也不是参赛。但我们享受正规电影待遇。我们的发布会规模和两个小时的正规影片一样。”看来,《无极》已在海外受宠。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无极》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