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红披露《无极》背后的辛酸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7:54 明星Bigstar

  《无极》之势-“到戛纳放映11分钟的超长片花”

  《明星Bigstar》:以何种面貌亮相戛纳电影节

  陈红:5月10日出发,带11分钟的片花,不是竞赛也不是参展,但是主创人员名手张东健张柏芝谢霆锋、真田广之、刘烨都会到场,还有美术师、摄影师也会去,绝对能够
代表一部正式的两小时电影的规模。

  《明星Bigstar》:《无极》去年已经在戛纳亮相,今年再参加,陈凯歌导演是不是有特别的理由?

  陈红:去年在戛纳电影节上已经非常受欢迎,在国内私底下已经有很多人已看到片花,大家都觉得非常惊喜,我们今年仍然选择戛纳,就是想通过一种媒介手段,不仅让片商们看到,也让更多的观众了解这部电影的近况和它真正的风格,并非像大家误解之前认为的《无极》是一部魔幻电影,就像凯歌说的那样,魔幻只是《无极》的一种色彩,我们也能换色!

  《明星Bigstar》:《无极》之前一直很保密,为什么现在为了开发《无极》网络游戏来公开造型推广?

  陈红:凯歌和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们不是在就电影做电影,而是真正打造《无极》的王国,除了票房、音像版权外,我们希望建立一个以电影为核心,其他延伸产品为平台新时代、新时期的电影方式,来运作这部国际大制作的电影。现在网络游戏作为电影产品的一部分,也是我们第一个卖出的大的合作项目,接下来还有很多项目。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无极》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