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华星国际影城电影放映资讯专题 >正文

五一黄金周电影唱主角 华星国际影城邀您共度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22: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底的电影市场可谓精彩纷呈,先是有全球同步上映的影片《翻译风波》,紧接其后的便是4月28日上映的美国沙漠灾难大片《凤凰劫》及香港众星捧月的又一力作《三岔口》,29日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动画新作《鲨鱼故事》,今年黄金周的电影市场似乎和去年的影片有着很多的联系,去年灾难片有《后天》,今年有《凤凰劫》;去年有《海底总动员》,今年有《鲨鱼故事》;去年有《无间道》,今年有《三岔口》,一部比一部更具期待,一部比一部更加精彩……

  去年的灾难大片《后天》凭借惊人的视觉效果,宏大的灾难场面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这次,又一灾难大片《凤凰劫》再次将人类与自然及命运抗争的对决呈现给中国观众。该片于4月28日灾难大片,UME华星国际影城特别在27日将这两部经典的灾难大片进行连映活动,观众在回顾《后天》的惊心动魄后,又将在《凤凰劫》中体验沙漠的刺激与惊险。

  而29日上映的影片《鲨鱼故事》,将会在27日于华星与观众提前见面,届时该片的配音演员张涵予、夏雨将会莅临华星现场签售该片的原声CD,身高1.4米以下的儿童观看《鲨鱼故事》还可享受五折优惠。

  “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相信很多人已经为“五一”的活动做好了安排,在众多影片云集的假期,相信不少人都将假期观影作为活动之一了,在黄金周期间,邀三、五好友,在京城首家的五星级影城观影,体验世界一流的电影感观享受,在新开业的“哈根达斯”品尝世界一流的冰淇淋,是很惬意的事,“五一”黄金周期间,华星每天早场8:30时,都会推出最新影片五折优惠场,每晚23:30推出通宵夜场,让您以最经济的方式享受电影带来的乐趣。

  华星四楼精品玩具店最新引进了各种电影后产品,各种时尚、新颖的电影玩具,您均可以在华星找到,最新的影片《鲨鱼故事》、《星球大战》等玩具都在华星等您的光临;华星影城四层的电影主题咖啡厅最新推出了多款夏季饮品,现正在以优惠的价格、完美的形象期待您的光临。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