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洪金宝提起周星驰就变脸:《功夫》的事不要问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4:41 新闻晨报

  俗话说,冤家易解不易结。洪金宝和周星驰在合作《功夫》时曾结下“梁子”,如今时过境迁,记者原本以为横亘在二人心中的芥蒂早已随时间烟消云散,可昨日当记者向洪金宝询问对《功夫》续集有何看法时,他脸色一沉道:“《功夫》的事不要问我,就像对面二楼人家的事,我们管得着吗?”反应如此强烈,实在让记者所料不及。

  昨天,洪金宝现身上海参加

  BMW亚洲公开赛。作为香港电影界的大哥级人物,洪金宝见证了香港功夫片的发展,其功绩和能力与袁和平等齐名。与他的名气相等的还有他那实打实的重量级身材,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成为高尔夫球的忠实“粉丝”,国际级的BMW亚洲公开赛他从不错过。这次洪金宝还邀请老友陈百祥一起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两人当天发挥出色,陈百祥挥着球杆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是他一生中打得最好的一次,“我们俩都有8、9个under(低于标准杆8杆、9杆),结果以20个un鄄der打败了职业球员保罗·卡西,保罗·卡西今年24岁,我只比他大一岁。大家都知道,谭咏麟永远25岁,我也和他一样。洪大哥稍微大一点,也就27岁。”陈百祥最近瘦身成功,记者打趣问他:“怎么不把经验介绍给洪金宝?”洪金宝连忙抢过话筒:“这是我的特色啊,如果不是这种体型,也就不是洪金宝了。”

  谈笑间记者提起了《功夫》,“你担任武术指导的《功夫》在全亚洲的票房不错,你是否很高兴?”话音刚落,只见洪金宝的脸色顷刻之间从刚才的眉飞色舞变作“风平浪静”:“票房好又不会分钱给我。”记者追问道:“难道你对这影片取得的成绩不高兴吗?”洪金宝答:“影片又不是我的,最高兴的应该是投资方吧。”记者又问他:“听说《功夫》的续集要开拍了,有没有可能合作?”此刻,洪金宝的脸色更阴了,“《功夫》的事不要问我,就像对面二楼人家的事,我们管得着吗?”看来,去年拍摄《功夫》时洪金宝和周星驰之间发生的矛盾并没有解除。

  当然,一次不愉快的合作不至于影响到洪金宝继续拍摄电影,他的新片《猛龙特警队》目前正在香港拍摄,片中他饰演一名警察,有多场动作戏。在谈到新片时他对记者说:“我接拍这个电影主要是因为导演李仁港是一个很好合作的人。拍电影最主要是要开心,否则像吃了不好的东西,会噎着的。”这话听起来似乎“弦外有音”,不知道他是不是另有所指?晨报记者黄斌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