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理发师》转战甘肃嘉峪关 曾黎称影片5月杀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6:37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晚,记者采访了《理发师》女一号曾黎,据她透露陈逸飞遗作电影《理发师》今天开始转战到甘肃嘉峪关,影片已经进入收尾部分,将于5月上旬杀青。对于这部影片,她一直认为陈导还活在身边,指挥着电影的拍摄。

  据曾黎介绍,电影《理发师》完成了在上海的拍摄,从今天开始,剧组将移师甘肃,进行最后几段场景的拍摄。从上海到甘肃路途遥远,且又碰上“五一”黄金周的营运高峰
,因此,剧组中的100多名工作人员将根据情况分乘不同班次的火车,陆续抵达嘉峪关。曾黎是因为有一个广告临时要拍,所以在转移途中,临时在北京呆一两天。

  曾黎说:“自从陈逸飞导演去世后,剧组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很努力。吴思远导演预计影片在5月上旬就可以杀青了。”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6级表演系的曾黎是影后章子怡秦海璐袁泉以及影帝刘烨的同班同学,毕业后,被分配到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任主持人。曾黎出道5年,曾主演《男才女貌》、《归途如虹》等电视剧,《理发师》是她的电影处女作。昨天,曾黎在西单金库KTV接受记者采访时,仍对去世的陈逸飞导演充满了深深的感情,她说:“我至今也不相信陈导已经离去,陈导拍摄的那些场面就仿佛在昨天,我一直认为陈导在天堂看着我们拍戏,在指导着我们。”

  对于新接任的吴思远导演,曾黎说:“吴导和陈导有一些地方是不一样的,陈导拍摄比较慢,拍一个镜头很细致,而吴导比较快,是一个成熟的导演,陈导在剧组很和蔼,而吴导则很严厉。”但是她相信吴导会继承陈导的风格。

  昨天,曾黎是应朋友邀请,来此一展歌喉的,当晚她兴致勃勃地演唱了两首歌曲。其中一首是李玟的,曾黎嗓音明亮,很有韵味,而曾黎说自己演唱这首歌也是为了献给陈逸飞导演。(张凌)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