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鸳鸯蝴蝶》香港首映 更名为《抹茶之恋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45 新浪娱乐
《鸳鸯蝴蝶》香港首映更名为《抹茶之恋味》

抹茶之恋味港版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鸳鸯蝴蝶》香港首映更名为《抹茶之恋味》
严羚、杨紫琼、严浩在首映礼中

《鸳鸯蝴蝶》香港首映更名为《抹茶之恋味》
主演严羚在接受电视访问

  新浪娱乐讯 于今年情人节在内地上档的爱情文艺电影《鸳鸯蝴蝶》已于“五·一”长假期间在香港举行了电影慈善首映礼,《鸳鸯蝴蝶》的香港公映版本已更名为《抹茶之恋味》,主演陈坤和周讯都因档期而无法出席香港的首映礼,导演严浩和男主演之一的严羚携该片于香港公众见面,同时杨紫琼章小蕙、香港知名导演许鞍华也盛装出席,支持导演严浩之余,亦身体力行宣扬慈善讯息。

  原名《鸳鸯蝴蝶》的《抹茶之恋味》,画面清新隽永,节奏明快,道具布景服装都很有风格。没有冷场的两小时中,看尽现代男女爱情的笑与泪。谈到导演严浩这次的创作灵感,源自儿子严羚所写的一首歌曲《鸳鸯蝴蝶》,带他走进年轻人的感情世界,最后这首歌也成了《抹茶之恋味》的主题曲。

  由于男女一号的缺席,以男二号身份亮相的严羚在首映礼中受尽媒体追捧,严羚介绍戏中他暗恋比自己大的周迅,现实中也不介意姐弟恋,又大赞对方在演戏时给了自己不少帮助。面对笔者对他和父亲合作的提问,严羚表示跟父亲合作并不紧张,相反合作女星周迅原来在内地很红,幸好在后期才知道,否则他会紧张得要死了。

  在纽约攻读舞台编剧及音乐的严羚,最近与内地的中唱英皇签下一份长约,八月将推出唱片,专辑中他将包揽所有音乐作品的词、曲、编、唱以及制作,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他将往返于纽约和北京两地,进行专辑音乐部分的制作。由于签约“中唱英皇”,严羚与Twins成了同事,对于她们被前辈刘美君批评咬字不清,他维护她们说:“乐坛各有不同元素,周杰伦同样咬字不清,但我欣赏他的音乐及风格。”

  另外,严浩透露将会开拍《少年狂》,该片讲述一个师傅带着两个徒儿的故事,他属意成龙演师傅,徒弟定了儿子严羚外,另一个属意周杰伦或是周渝民。他称“大哥”虽未落实演出,但因“大哥”身价高,成本要过亿,为此他要四出找投资者,预计八月开拍。刘蕾/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鸳鸯·蝴蝶》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