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素妍向黎明公开示爱 与甄子丹拍激情戏不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8: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耗资一亿四千多万元的电影《七剑》,前晚举行完工庆祝宴会,演员黎明杨采妮金素妍张静初甄子丹陆毅孙红雷等均有出席。韩国女星金素妍大赞黎明“有型、好客气和好人”,并全程目不转睛注视黎明。问到黎明与甄子丹之间谁是她的择偶对象,她说:“甄子丹结婚啦,我好喜欢黎明,不过不知他怎么想。”

  黎明得悉后一脸尴尬,并装糊涂说:“这样的话我也好喜欢她!(赞你有型哦!)这
种喜欢不是那种啊。(她说不知你怎么想!)韩文翻译是这样的,喜欢的意思就是说你人很好的意思!”黎明透露六年前曾在韩国与金素妍合作过《甜蜜蜜》MV Drama,这次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

  另外黎明坦言在新疆雪山拍摄十分辛苦,天寒地冻连手指都僵硬得无法控制。其中拍一场山洞戏份,空气完全密封,尘土高扬,使他几乎无法呼吸,当时他又伤风感冒,最后搞得脸都肿了。

  金素妍两场激情床戏

  首次拍摄香港电影的韩星金素妍,在《七剑》中分别与甄子丹和孙红雷有两场激情床戏,其中甄子丹更会全裸演出相向,金素妍表示首次作大胆演出,拍摄前已与甄子丹沟通清楚,大家互相信任没有尴尬。而甄子丹表示身为演员照剧本演出,并深信导演徐克不会卖弄色情。

  杨采妮赞成拍续集

  杨采妮在戏中经常与六位男角对打,搞到全身都是瘀痕。对于徐克有意继续开拍续集,她说:“如果是我都很想,因为故事还有发大的发展空间。”

  完工宴上电影公司安排了一壶新疆古酒祝贺,不知是否酒力强劲,陆毅等人喝得面红耳热,黎明也说:“非常好的酒。”苗菲/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电影《七剑》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