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银饰》终见天日 删除一分多钟不影响艺术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8:4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谭争劼) 原本定于3月4日上映的黄健中新片《银饰》,在上映前一天被中影数字公司紧急“撤下”,而且上映日期一推再推,现在终于确定本周五在广州的数字影院上映。

  导演黄健中两年前的影片《大鸿米店》由于在宣传期间大量炒作影片的情欲戏分,导致在上映前被“禁映”,岂料两年后《银饰》同样遭到被撤的命运,立时引来了媒体的众
多猜测。一种说法是《银饰》的送审版被当作电影局审查通过的版本并用作刻录,导致了170多张错误的光盘发到各院线;另一种说法是由于影片人气不够而刻意安排的炒作宣传行为;还有说法就是影片的情色片断超出限制而导致被禁。记者昨天收到《银饰》得以“重见天日”的消息后,采访了中影数字公司负责发行的王洋,询问有关《银饰》被撤下的确切原因,但王洋表示主要依然是制作技术上的问题,其它不方便透露。有关影片最终版本是否有女主角的“露点”镜头,王洋就表示,他们也没来得及看最终版本,只表示这是电影局审查通过的版本。

  另据悉,有关人士表示,“《银饰》是部很不错的影片,和送审版本相比,只是删除了一分多钟少儿不宜的暴露镜头,对影片的艺术性不造成任何减损。”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银饰》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