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洪金宝现身上海 三对父子兵打造《龙威父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44 新闻晨报

  昨天,洪金宝、洪天明父子携新片《龙威父子》来到上海。洪天明在片中扮演洪金宝“儿子”(由黄晓明扮演)的好朋友。据悉,《龙威父子》中还不止这一对父子兵,演头号反派的吴嘉龙和父亲、香港著名影星吴耀汉,以及梁家仁父子。洪金宝说:“三个父亲坐在监视器后看儿子们表演,很是感慨———我们是老啦!”

  洪金宝和成龙一样,本不赞同洪天明染指娱乐圈。但虎父无犬子,从小耳濡目染,
洪天明从小就对拍电影感兴趣,拦都拦不住。“孩子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我应该尊重。”洪金宝说。但这不意味着他会为儿子开方便之门。洪天明入行后跟着父亲拍的几部片子全是从跑龙套开始的。

  16岁那年,洪天明从加拿大回到香港,第一次在电影中出现,是做金城武的替身,从四楼冲破玻璃跳下去。由于跳的时候没控制好,脚被绳子绊住,直直地就栽了下去。洪金宝虽然心疼,可是见多不怪,冷静地冲上前说了声:“送医院。”两个小时后,他就命令并无大碍的儿子立即回到现场继续拍摄。“没办法,当武打演员就是这么苦,我这辈子已经腿断过七次,手断过三次,但我还是幸运的,能出头。试想,有多少演员能像我和成龙、元彪这样?我当然希望我儿子能成‘龙’,但很难。我会尽量帮他,但一切还要靠他自己努力。”(记者袁媛)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