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龙威父子》与观众见面 黄晓明欲进军好莱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7:13 信息时报

  由洪金宝、洪天明“父子兵”搭档“新版杨过”黄晓明演出的功夫片《龙威父子》昨天赶在全球巨片《星战前传3》之前与观众见面。

  昨天,影片的主创人员一行十几人亲临深圳嘉禾影城宣传新片。由于“份量”最大的洪金宝因为时间关系没能出席,所以除了导演李炯楷外,昨天出现在大家面前的一色皆是新一代演员——黄晓明、洪天明加上刘德华契女邓肇欣、《桃色》男主角吴嘉龙等。全场最
引人瞩目的当属黄晓明:除了十数名影迷从各地赶来深圳只为见偶像一面的场面非常感人外,和洪天明的“打情骂俏”的搞笑一幕使全场都笑开了。一向比较稳重的黄晓明还发表了他的事业宣言——进军好莱坞,最大梦想是拿奥斯卡影帝。

  黄晓明:影迷撑腰,欲进军好莱坞

  被封为内地“新四大小生”的黄晓明,随着备受瞩目的《神雕侠侣》电视剧的拍摄,人气直线上升,此次登上大银幕就向功夫巨星洪金宝“挑战”,真可谓初出茅庐不畏虎。

  黄晓明之所以能如此胆大,与有一班非常忠实的影迷在背后撑腰不无关系。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一班分别来自东莞、广州等地的影迷纷纷表示特意请假前来撑偶像的场。这些影迷和黄晓明的关系似乎非常密切,对偶像的一举一动都了如指掌,当记者想从这些影迷口中八卦一下黄晓明的感情生活时,影迷很严厉地对我们说:“我们只关心他的工作,身体情况,这些感情问题太无聊了!”一位影迷还义正言辞告诫:“待会千万不要问晓明太难的问题啊!”为什么这些影迷对黄晓明如此忠心呢,据她们解释是因为黄晓明为人真诚,而且几乎都可以记住影迷的名字,非常难得。

  面对影迷的支持,黄晓明的信心十足,他表示,“不止想进军香港市场,还想进军好莱坞,当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是他最大的梦想”,有记者问他,会不会学如今去了戛纳的刘烨那样发展,他说:“刘烨拍电影比我强,但我拍电视比他强。”自觉拍电视比刘烨强的黄晓明认为电视只是垫脚石,可以帮他吸收很广的受众群,让他一步步前进。

  洪天明:两个大男人“打情骂俏”

  影片中与洪金宝扮演父子的是黄晓明,真正的儿子洪天明只是黄晓明的好友。从昨天洪天明和黄晓明异常融洽的相处看,同为洪金宝的“儿子”,两人很投契。采访时,两人经常“打情骂俏”,黄晓明说难得天明来内地,要好好照顾他,而洪天明也非常温柔地伏在黄晓明肩上。据导演和女主角表示,一拍完戏,这两个大男孩就“粘”在一起聊手机款式、电子游戏。

  两位“儿子”还志同道合地夸“父亲”。黄晓明是先抑后扬,表示刚见到洪金宝的时候,吓了一跳。心想这个人好胖,简直可以压死人。而且样子又很威严,不停在片场走来走去,身后还跟了一大群人。当时很担心这个“父亲”不好合作,不过接触多了,才发现他真的是位慈父,很好交流之外,还是位冷幽默的人,能带给周围的人很多欢笑。对于能和爸爸洪金宝在银幕上合作,洪天明表示开心,还希望和爸爸多点合作。时报记者 谭争劼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