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在线试听:梅婷新歌--《消失在被遗忘之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0:12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梅婷新歌--《消失在被遗忘之前》 消失在被遗忘之前 梅婷 在线试听:梅婷新歌--《消失在被遗忘之前》

  新浪娱乐讯 《阿司匹林》于近日以极高的评价顺利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的通审。评委们坦言,虽然这两年来国内电影市场正以平稳的步伐向好的方向迈进,但能够像《阿司匹林》这样能让人静下心来畅快淋漓地看到最后的好片子已为数不多。这几句点评足平复这段日子导演鄢泼波澜的内心,数日连夜未眠的后期制作已让他心力憔悴。而这一切曾在他脑海中的画面,很快会凝结成唯美的影像形式呈现给大家。梅婷也在忙于其它电视剧拍摄的同时,赶回来进棚录制《阿司匹林》的片尾曲——《消失在被遗忘之前》。平缓的旋律轻轻唱出女主人公在离别与回首的同时,繁复而坦然的心情。

  电影《阿司匹林》从孕育到成形,并没有现如今的大制作影片那般轰轰烈烈,但悄然平和的背后却蕴藏了梅婷和导演焉泼的百味心绪。带有着制片和女主角双重身份的梅婷,在与老公焉泼保鲜着一份甜蜜爱情的同时,两人倾尽积蓄只为完成心中这埋藏已久的梦想。

  电影的名字很奇怪,“阿司匹林”是什么?平日里单纯的药片?象征着故事中女主人公的爱情,又或者,是一种态度。每个人对于它会有不同的理解。或许更多的时候,我们只是希望能够在一段忙碌而快捷的生活中,给自己的思想开一个小差。也正因如此,《阿司匹林》的主创在之前更长的时间里经历了无数的考验。如果这个时候,你愿意做个停留,在电影开始之前,给自己留点儿时间,想想什么才是真正的解药……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阿司匹林》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