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周星驰出席戛纳电影节 谈《功夫2》剧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7:19 新浪娱乐
周星驰出席戛纳电影节 谈《功夫2》剧情

  新浪娱乐讯:近日,中国喜剧明星周星驰抵达法国戛纳,就他自编、自导和自演的电影《功夫》一片在欧洲上映一事做宣传推广,并就《功夫2》的一些情况向观众作了解释和说明。

  关于《功夫》一片的最后结局,周星驰接受采访时说:“现在还只有个初步想法,只是个大致想法,因此很遗憾地告诉大家,我此刻没有什么要给大家说的!可如果我真拍结
局片,我会考虑第一部影片没有搞得太好的地方。例如,男孩和女孩的恋爱就是其中一点,也就是我和哑巴少女之间的关系问题,在第一部分里我们只是点了一下,在第二部影片里,我们可能会让这两位男女之间的爱情继续发展下去。 ”

  周星驰被认为是亚洲的头号喜剧明星,他的《功夫》刚刚在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捧走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男配角”在内的多项大奖。

  《功夫》讲述了一个试图爬往匪帮上层的“星爷”展开。影片融合了几种不同的电影风格,包含有超级英雄影片、西部风格、警匪片、武术片等多种风格的电影元素,甚至片中的原声音乐也是非常讲究的。

  影片上映后,在亚洲迅速掀起一股《功夫》热。《功夫》也因此成为中国大陆票房收入极高的影片,在香港创下票房收入最高纪录,在马来西亚的票房收入也几乎打破以往的最高纪录。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功夫》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